<雲林鵝寮>

昨天山姆一個MSN丟過來說:做人真的不能肖貪
我以為他看了我看了那篇「賽柏格之戀」的電影心得感想 想要虧我的…
正想要自我解嘲時 他又繼續了以下的對話…

~~~~~~~~~~~~~~~~~~~~~~~~~~~~~~~~~~
山姆說:昨天下午燦坤請客喝下午茶
山姆說:我點了一杯105塊錢的咖啡
我 說:你是說你喔?
山姆說:對。晚上十一點上床,輾轉難眠。
我 說:HAHA,然後呢?
山姆說:我想我以為是肚子餓所以睡不著,12點起床,泡了一碗麵,吃完之後,繼續輾轉難眠到2點…
我 說:HAHAHAH,真的太好笑了…
山姆說:我想應該是咖啡的問題…
我 說:沒事還多吃了一碗泡麵肥自己
山姆說:對啊!昨天晚上就是為了要去保持好身材,所以跑步前只吃了一碗阿宗麵線,然後跑了4500。
山姆說:我想應該很累了, 結果,還是睡不著,還吃了一碗泡麵,4500都回去了,哈哈哈!
我 說:呵呵呵~真的很好笑哩,睡不著很痛苦喔!超級苦的
山姆說:是啊,哈!難得失眠,因為肖貪。因為... 其他的都是 60塊錢,我點了一杯105元的。哈哈哈哈!
我 說:不過你也太誇張了吧,一杯咖啡會讓你失眠三小時
我 說:所以MEI,你和山姆一樣,昨天都是二點才睡哩,原因都是:肖貪
山姆說:哈哈哈!自己看也覺得滿好笑的。 哈哈哈!
山姆說:共勉之,二位。
Mei說:對啊,我今天頭腦昏沉,我實在不覺得有特別好笑哩!
Mei說:加上我是兩點半關電腦,睡著時,我估計是三點。
我 說:好,這點MEI獲勝。但你的價值是280元,山姆的只有105元,而且...沒事還多吃了一碗泡麵肥自
    己。
Mei說:最糟糕的是,我今天早上昏昏沉沉,不知道再想啥,竟然跑去買了一瓶洗髮精。
山姆說:洗髮精?當咖啡喝嗎?
Mei說:更糟糕的是,我還拿錯瓶。本來就想買,可是下班在買就可以,我不知道在幌神啥,竟然上班就去
    買。拿錯瓶就算了,我還手賤,把標籤撕掉把他打開。
我 說:MEI....你昨天真的看戲看到瘋了嗎?
山姆說:說到洗髮精... 你不是說Avada的很好用嗎?
Mei說:我覺得還不錯ㄚ,你不是有用,怎樣不好用喔?
山姆說:就是蕭貪。我朋友團購,5折。所以我就請他幫我買。然後他就問我要哪一罐...
山姆說:因為太多種,我就跟他說:那幫我挑最大罐的…然後他就說「豐純」好嗎?
Mei說:你的髮質我不知道,所以還是要去現場請他幫你挑啦!
我 說:HAHA!最大罐的?這句話就很好笑。然後呢?
Mei說:恩,那真的很大罐。不知道1500還是2000ml?
山姆說:我就說:好啊!「豐純」聽起來就很多料。
Mei說:結果如果你是油性,那就死定了…
山姆說:是的,2000ml。好大一罐,非常豐純哦~
山姆說:洗完,隔天像瘋子!
我 說:HAHAHAHA!我快笑死了!
Mei說:我就是用那瓶,因為我是乾性髮質。
Mei說:拜託~你第一次用,你不去現場請他幫你挑,你還敢說?每個人髮質又不一樣…
山姆說:原來你的瘋,是洗髮精...
山姆說:我去現場...他介紹我一堆,然後我跟他說我要目錄,他跟我說目錄一本一百…去搶勒!
山姆說:不過真的很便宜...對折。但是洗完跟瘋子一樣。哈哈哈!我再吹平應該就像是黑人頭了吧!
我 說:哈哈哈!(又害我豪邁的笑了…)
~~~~~~~~~~~~~~~~~~~~~~~~~~~~~~~~~

真的 由昨天的免費電影 MEI的熬夜修圖買錯洗髮精
到山姆喝咖啡失眠 及瘋子式的乾性洗髮精
全部都只有二個字-「肖貪」

由以上的教訓告訴我們
在執行新青年守則第一條「貪小便宜」及第三條「不勞而獲」時要特別注意
不是每件事貪到就是好的
做人啊~ 貪一點就好 但不要太肖貪啊~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