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影/得分10票>

上週六的外拍 我整理了一本相本讓攝影好友們挑出有感覺的照片
感謝大家的投票
我就挑了出了11張拿出來給翁老師檢討
從好友們的投票去分析 還真挺有趣的
結果上面那張 是幾乎所有朋友都會挑到 得分10票 榮登最高分
我自己也是挺喜歡的 不然我也不會我拿來做相簿封面的作品
感謝山姆的演出 翁老師也覺得不錯
只是還可以再更好些
他認為左邊的暗部多了些
所以裁去了部份 只留了下面的構圖
看起來畫面是更簡潔了


<修改後>

再來的得票率就比較分散 多在5~3票
而且翁老師也說不錯 並沒有更改我的構圖


<經過/得分5票>


<20公尺,清掃中/得分4票>


<經過2/得分4票>(翁老師對這張的評價還挺高的)


<府中捷運站/得分4票>


<錯身2/得分4票>


<炙/得分3票>


<交談/得分3票>

<交談>翁老師覺得不錯 還改了成下面構圖
把右側的暗部也去了些

<修改版>

我有拍了二張的和尚
結果是挺有趣的

<出世入世>的分數高(4票) 但老師說沒有<炙>來的好(3票)
<出世入世>是被老師丟一邊的平淡作品


<出世入世>

主要原因老師說<炙>上面的線條比<出世入世好>
再加上那支傘 有畫龍點睛之效

以下還有二張老師也覺得太平淡了 被丟在一旁

<上下之間/得分4票>


<錯身/得分5票>(這張得分前幾名的竟被老師丟一旁 呵 還真有點訝異呢!)

比較可惜的是我忘了洗另一張得分5票的拿出來給老師評論一下
遺珠之憾 就只好留在這版上讓大家欣賞囉


<尋找出口/得分5票>

另外有二張得分4票的作品
我認為可能外拍同學都會拍得到 同質性太高
所以並沒有洗出來給老師檢討


<電話中/得分4票>


<反射/得分4票>

以上得票結果 就供各位參考囉!

外拍之後老師可以個別指導
而且大家一起出去外拍 每個人所看到的 所拍到的景象都大有不同
很有趣 且有學習成長空間的課程
想上課的人 下期也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