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租了超人再起DVD 今天沒事就跟著看 看完 真的只有一種感覺 男主角是歷屆超人中最帥的一個 帥到沒話說 至於電影 就算了 劇情簡單到讓我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更可惜的是凱文史貝西 在裏頭演一個沒什麼挑戰性的壞蛋 以他過去的精彩演技而言 哎~ 可惜了一個好演員 聽說這部電影在美國還排到去年前五名賣座的電影 讓我訝異不已 反正 就是一部男主角比電影好看的一部片子 就這樣 沒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