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元箱根港>

說真的
一下雨 連拍照的興緻都沒有了
平時如果在等車等船時
我都還會拿著相機到處拍照
感覺上等船的時間就不會太久
但一不拍照
等了二十分鐘的船就讓我覺得無事可做
所有旅客就在候船處等著
一直看到有船進來了
我們才又開始繼續我們的行程


<好在我們只等二十分鐘,不然再晚一點,可能一小時才有一班船,真的要研究好路線比較好>


<這條船就是我們要搭的海盜船>


<船的內部還挺舒服的>

一上船我們就先到船板上去瞧瞧
雨還是一直的下著
風大雨大的
說真的 拍個照真的很辛苦
在船上風又特別大
沒想到一陣強風過來
我的傘就開了花 傘骨就斷了
這支傘在我手上的壽命不過短短的一個小時而已
真的是又氣又無奈
只好隨便按個幾張後就回船艙裏躲雨
哎~


<船準備要駛離元箱根港前往桃源台港>


<船上真的有海盜人像,讓遊客感覺真的在搭海盜船一樣,只是得要躲雨就是了>


<離開時回看元箱根港>


<我的傘就是在這裏開花的。如果天氣好的話,按理是可以遠眺富士山的>

這船大概又坐了二十分鐘才到了蘆之湖對岸的桃源台港
之後我們要坐的是纜車
這種又風又雨的天氣坐纜車還真是膽顫心驚
不過好在車廂本身挺大的
可以坐到十人
所以還算挺穩的
但因為天氣不佳
回來後我才發現在這段行程中我好像沒按什麼快門


<我們很觀光客的拍一張合照,但別說富士山啦,什麼近山都看不到...>

我們到了大涌谷依舊是大風大雨的
大到我一點都不想走出去
逼著我又得要再買一把傘
但風大到我覺得這一出去傘是立刻夭折
所以還是借了MEI的防風傘出去看看
至少得要留點 " I HAVE BEEN HERE " 的證據
不然過幾年後 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這時候也剛好是午餐時間
但這山裏哪有什麼餐廳
大涌谷這看到有人在賣烤蕃薯
生意還好的不得了
我們
又冷又餓情況下就買了幾個大家分食
而這裏還有箱根的特產溫泉蛋
就是整個黑色的蛋
為了嚐鮮 也買來嚐嚐
其實說穿了 和水煮蛋的味道一樣囉!


<我們到了大涌谷看到在賣的烤蕃薯>


<我們很入境隨俗的和當地人一樣的買來吃>


<我還是逼著自己拿著MEI的防風傘走了出去,這裏應該和我們小油坑很像,但什麼都看不見>


<箱根的特產-溫泉蛋>


<接著又坐纜車到早雲山要換登山電車,但沒按什麼快門,大涌谷到早雲山這段我幾乎是空白的>


<早雲山車站準備要搭車時看到一個小朋友站在門口的模樣很可愛>


<在早雲山要搭12:53的登山電車到強羅>


<這種登山電車是階梯式的,沿途會經過不少景點,但因為下雨,我們一點興緻都沒有,就直接坐到強羅去了>


<在登山電車上看我們下山時要走的景色>


<強羅車站>

到了強羅車站我們先研究好要坐幾點的火車回去箱根車站
看時間還早
就撐傘在附近逛逛
原本想去光顧強羅有名的銀豆腐
但店門口盡是排隊的顧客
所以我們也只是看看就離開
然後又很無趣的搭了車回去箱根湯本車站
到了車站也才二點半左右
我們決定要去泡湯
然後再搭4:30的車回東京
因為只有一小時半
所以我們只好挑離火車站大概坐巴士五分鐘就到的箱根之湯
一人1200日幣 讓我們泡個湯去個寒
這也是來箱根最重要的目的


<我們來箱根泡湯的店名,一人1200日幣>


<門口的日式拖鞋>


<要在這買票入場,會給你浴巾和毛巾>


<泡湯完後就坐在這等其他人>


<泡湯完後喝杯牛奶是一定要的>


<雖然簡單,但泡個湯後整個人都暖了起來,只是我們在大雨中等公車時,五分鐘後又開始發冷了>

我記得我們是搭4:38的車回東京的
到東京也不過才6:00左右
今天的中午沒怎麼吃
所以晚上決定找間吃到飽的燒烤店鎬賞自己
我們回到了新宿 走到了歌舞伎町附近
找了很久才找到了一間叫肉肉肉肉亭的燒烤店
光看這店名就覺得已經飽了
全都是吃肉的FU
好在還有很多的選擇
累了一天 淋了一天的雨
我們就想也不想的進去了


<一人2999日幣,加上飲料一人是3500>




<店裏的隔間很特別>


<飲料也是喝到死不償命的>






<真的全都是肉>

建華很會燒烤
我們二位女士就讓他為我們服務
不過說真的
年紀愈大 對這種吃到飽的餐點實在沒折
沒幾回就飽了
因為吃的太飽 吃完後我們還去附近的藥妝店買親朋好友託買的藥品
結果世界真的很小
前一天 我們在這個店裏遇到了曉弘夫婦
今天 我們又在這店門口相遇
東京何其大啊
我們可以連著二天在這間店門口相遇
世界真的很小不是嗎?
曉弘也對我們可以二天都在這間店相遇忍不住問:這間店這麼好買嗎?
呵~
雖然知道和曉弘同時間在東京旅行
但可以這麼樣的巧遇還真的是太難得了
二次的相遇更讓我深信:

世界真的很小 千萬不要做壞事!

第三天就在這巧遇中結束了
我們的行程也進行了一半多了
明天
要來去淺草走走
每次來東京的必訪之地...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