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六甲運河旁的彩繪>

在逛完青雲亭之後
我就打定主意要去昨晚坐船遊河時看到的彩繪區
白天和晚上一定有很大的不同
原本想要再來去老三咖啡坐在河邊發個呆的
沒想到到了門口發現竟然沒開
哎~沒想到旅行也是要有緣份
昨天有緣相遇
今天就不一定有緣
所以什麼事都還是要及早做
不然後悔了就可惜了

我繼續往昨天下午沒走的運河段走去
或許時間還算很早
整個運河兩岸我看不到任何人
就只有我一個遊客而已
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裏
竟然連陌生人都遇不到
那感覺還挺特別的




<成片的彩繪出現了>


<這牆是前年才上新色的>


<晒>


<沒想到那麼早也有遊客在坐船遊河>


<也有很軍式色彩的塗鴉>

接近十一點的早上
氣溫一直往上升
走個一個小時就熱的我滿頭大汗
後來看後面沒什麼精彩的了
我就過了個橋到對岸往回走
可以看看不同角度的彩繪之美


<這橋挺小的,僅有行人可過>


<這是在橋上看的河岸景象>


<很有中國風的彩繪>




<剛才拍的晒衣場景>


<又走回老三咖啡館附近>


<這樣的運河真的好美,尤其是都沒人,更美>

我在這停停走走也走了一小時多
之後就準備要去看最重要的馬六甲古蹟-聖保羅教堂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