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力海灘看到小朋友在比賽沖浪,這張算是我這次喜歡的照片前五名>

這天依舊是和Teresa約十點在Circular Quay碰面
和昨天很不同的是
今天還沒出門就發現窗外的天氣好到不行
而今天的行程也是準備要到Manly Beach去
陽光、沙灘、海水比基尼女郎的組合想像畫面已經在我腦海裏
這種天氣到海邊
是最適合不過了

 
<在Circular Quay旁的建物,藍天白雲的好天氣讓人心情很好>

我們這次又搭船出海了
很多遊客都坐在船板上晒太陽看風景
原本都是風平浪靜的
結果其中一段不知哪來的風浪特大
讓我們的船隨波大幅擺動
海浪整個捲上甲板
原本坐在前船板的我們全部落荒而逃
逃不及的 終究被淋個半濕
我的鏡頭也差點遭殃
但大家還是都笑的很開心
因為就像是坐了一趟的雲霄飛車一樣
刺激有趣極了... 



<準備坐船去Manly>


<船上一對很可愛的父女>


<我們是坐在上層船板,看下層船板上的遊客在欣賞風景。但沒一會兒這些人全淋成了落湯雞>


<這是我躲到船艙之後拍的。這對夫妻那時來不及跑進船艙,只好窩在角落裏避風浪,等浪平之後才又爬起來...>


<出航囉!>


<抵達Manly碼頭>

我們一出Manly碼頭就看到有小朋友最愛的迷你遊樂園
藍天白雲再加上彩色的遊樂項目
看了心情就是很好很好...
早上十點多 已經有不少人攜家帶眷的出來晒太陽
在這裏我看到最多畫面是年輕夫妻帶著至少二~三個小朋友出門玩
澳洲政府鼓勵生育有許多的配套措施
除了給生育金之外 在就學、車票、門票都有第二或第三個小朋友打折或免費的優惠
所以讓澳洲居民很願意生產報國

也剛好是他們School Holiday
所以滿街上都是小朋友

聽到他們的活潑有朝氣的笑聲 
你會覺得澳洲還真是有生命力的國度

 

<這小女孩長的好像洋娃娃>


<到處都可以看到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他們只要有這個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往海灘前有一約三百公尺的人行步道,步道二側全部都是商家>


<這對老夫妻正在享受著冰淇淋>


<很多人就這麼躺著晒太陽>


<二個年輕女孩,左邊那女生的身材還真是好啊...>


<中間有個塗鴉牆還挺有味道的>


<看到一成排的旗,就知道海邊到了>

我們一到海邊就看到整個沙灘上全都是人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好有什麼救生員的比賽
看到不少小朋友還有年輕女生在比賽著
有沙灘跑步、有衝浪折返賽、有五人划船賽
還有更多的人站在沙灘上看著比賽
整個沙灘比起昨天的Bondi Beach來說是更大、更熱鬧、人也更多
這裏就沒有什麼台灣遊客了
不懂的是為什麼旅行團只會帶去Bondi Beach而不來Manly Beach呢?
唯一可以解釋的是大概巴士要到這比較麻煩吧!
不然我覺得這個海灘比起Bondi Beach來說還更漂亮呢!


<剛好有小朋友在比賽賽跑>


<真的是人山人海>


<這批是女選手在比賽衝浪>


<她們必須划到一個折返點之後再衝浪回來,看起來就是很硬的比賽>

接近中午時間
翰偉去買了一些炸雞、炸魚塊
還有又是寶猜幫我們準備的水果來當午餐
沙灘旁有一排的高聳樹林
並有好幾張的野餐桌
好笑的是只要是當地人選的都是陽光晒得到的野餐桌
而我們三個就很自然的挑了一張有樹蔭的桌坐了下來
人家是想晒的健康
而我們是怕晒的脫皮
還真是大不同啊...


<我們在吃中餐時二個小兄弟在我們野餐桌附近跑來跑去>

午餐之後我們就到海灘邊看他們打沙灘排球和日光浴
在這裏實在太多帥哥美女了
他們每個人都走健康陽光路線
尤其是看到四個女生在打沙灘排球
她們矯健的身手和我們東方女生還真的完全不同
自小就是與陽光及運動綁在一起
和我們自小只是被要求唸書、學音樂、學才藝真的是完全不同路線
台灣的父母們何時才能看的開呢?
又是一個國情大不同的明顯例啊!


<沙灘上躺滿了做日光浴的當地人,要是我們,應該都全部包的密不通風吧!>


<放眼望去還全都是帥哥美女>


<這對小女孩大概十來歲,從小就與陽光為伍>


<光是看他們打沙灘排球就讓我佇足了好久>


<後來發現這四個女生打的更是精彩,而旁邊看打球的二個女生就是上面躺著做日光浴的二個小女生>


<好個健康美>


<這二個小女生長大也一定很不得了>


 <看她們打球還真是視覺享受啊~>


<等待出擊>


<接球>


<沙灘上的比基尼女郎>


<還看到這一對老夫妻牽著手在沙灘漫步,很幸福的感覺>


<也有女生拿著書本在陽光下悠閒的看著書>

我們後來又往左走了一段
看到很多人站在沙灘上看比賽五人的划船
也是划到一個定點之後折返
看誰的速度比較快
這回比賽的都是身材精壯的男士們
看到他們厚實的胸肌 還有那幾乎快撐破的泳褲及緊身衣
我的天啊
連我這個年紀的女人都看的目不轉睛
整個人興奮的不得了
難怪這裏要叫Manly Beach
呼~這沙灘上的男人們也太有看頭了吧...
終於了解男人為何愛看比基尼女郎
因為
我們女人對於這種猛男無時不刻出現在我們四週時
也是完全無法克制的想要尖叫啊~


<這些男士們的身材還真是好,還有那褲子,好像整個屁屁都露出來了...看了還真讓人眼紅心跳啊...>


<這組男生就包的太多了>


<好個藍天白雲啊!>


<看到專業鏡頭在獵取划船及衝浪的精彩畫面>


<多了這黃色的船看起來還真是搶眼啊>


<陸上之舟>


<不過這二位男士比起那船,又更有看頭了>


<還看到這位男士,遠看超像湯姆克魯斯的,但回來看別張照片時,身材是真的很不錯,但那FACE還差了很大一截>


<準備扛舟上岸>


<之後他們得要抬船上岸,那又是一連串的有力量的畫面>


<當我看到這二位男士向我走來時,我是不好意思直拍,這張我是放在胸前盲拍的>


<這張是我改換超廣角鏡頭跪在沙地上所拍,那時猛按快門,還差點被撞到呢!>(如果和我揮手的男士是上面二位其中一位就更好了)


<這張的藍天、綠木、黃舟,很有力量的感覺>


<最後他們在拍大合照,我也來幫他們拍一下>

我們運氣真的很好
在這麼樣的好天氣可以看到很多的海上運動比賽
所以自然而然就看到了很多的壯男美女
在這沙灘我晒了很久
雖然晒到全身發燙發黑
但可以拍那麼多的照片就覺得十分值得
這個早上還的太值回票價了
就當我興奮到不行時
我發現我500D的電池竟然沒電!!!
而我的備份電池又沒有帶出來
真的是樂極生悲
當我拍到一整個HIGH時竟然沒電
當下真的是一整個痛
好在比賽都結束 人潮也散盡
之前也按了不少快門
不然看到這麼多美麗的人事物而不能按快門
我一定會悶死也恨死自己
呼~ 好在好在
該拍的都拍到了就好...

也因為相機沒電了
我才捨得離開這個海灘
是該讓自己的心情回復平靜
就以下面這對情侶的背影做為Manly Beach的完美結局...


<也是浪漫>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