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曼谷機場>

買了Iphone也有一個半月了
我想我算是很充分使用了這個昂貴的新玩具
我說過
當初會買Iphone有80%的原因是它的LOMO攝影效果
所以隨時隨地按快門變的更是理所當然
一個月又過去了
就把這個月的隨手拍整理一下
有些拍了以後我是立刻上傳了FACEBOOK
也寫了短語
為這照片添些故事性


<通往未來世界/曼谷機場的行李拖道>



<車來了/台北捷運站>


<西門町紅樓>



<能計算的只有數字,人心卻不能....../紅樓內的展示窗>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感情亦同..../紅樓廣場>(這三個小女生就撐著把傘在傘下睡覺,看了就覺得好笑>


<當開始對老東西產生興趣時,是代表年輕不再?/紅樓>


<如果守候的永遠只是背影的美,那應該繼續嗎?>


<牆碎了,可以拿磚來補;但心碎呢?/紅樓的一面牆>


<人生就像個循環,老是重覆同樣的事,遇見同樣的人.../捷運車內的手把環>


<上面那張加上魚眼效果>


<冬陽下騎車是件幸福的事...../12月6日和PON他們去淡水騎車的自拍>


<有人看見的,是河兩岸的最短距離;我看見的,是藍天之下驕傲的紅.....>


<有人看見閃爍的,是思念的眼淚,我看見的,是自由的喜悅...../淡水河口>


<有人看見的,是心靈解放後的歡愉;我看到的,是人事不再的殘跡..../路上經過一個桌子上看到的煙灰缸>


<你代表的是真自由?還是渴望自由?/紐約紐約>


<不管是芒草還是玫瑰,在太陽之下,所受到的照顧是一樣的..../三重河濱旁>


<休息夠了,是讓加速的時候了/路邊一台機車的時速表>


<重陽橋>


<紅橋下的車友>


<反射/和加速那張是同一台機車的後照鏡>


<大稻埕的一個造型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