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MODEL:山姆>

在凱悅應該是要睡到自然醒的
可惜 我們沒那麼貴婦
今天的行程滿滿的
而且我們想把更多的時間留在今天要住的VILLA
所以我們得把握可以在凱悅的時間
七點一到我們就先去吃早餐
再好好逛逛HYATT


<我真的有住HYATT喔>


<上:早餐區,左下:光是麵包醬就有十種>


<早餐一景>


<真的很過份的早餐一景>

HYATT的早餐真的很過份
一長排的麵包、水果、熱食
真的看的令人傻眼
一個早餐 搞的和下午茶的BUFFET一樣
在台灣 早餐是一杯咖啡加個饅頭就打發了
現在花錢住了HYATT 看到那麼豐盛的早餐
你說 誰能不動心然後放肆的吃?
心裏一直暗罵:太太太過份了
但是還是忍不住的擺滿了滿桌的早餐
哎~ 我承認我不是聖人 抵抗不了誘惑
就先把罪惡感放一邊 先吃了算!

早餐完之後太陽也漸漸的出現了
有陽光的凱悅真的很不一樣
回房間換了大相機 打算好好探訪HYATT
再順便到海邊去走走


<休息>(我們隔壁房的童鞋與沙具)


<凱悅一景>








<後製成紅白線模式>


<林間/MODEL:山姆>





我們還走到了海邊
那景象還真和我們昨晚在夜市買的明信片很像
雖然天空不夠藍
但是比起昨天下午的雨天
我們已經是感動的要掉淚了
是退潮時間
所以沙灘上留下一道道的沙痕 真是好看
大概是華欣的飯店都有豪華的泳池及人工沙灘
所以並沒有太多的人到海邊戲水
也因為這樣 我們拍起來更是覺得過癮


<獨影>


<船>


<天空之炫>


<沙痕>


<回望HYATT/MODEL:山姆>


<透光/PHOTO BY 山姆>


<各拍各的/PHOTO BY 建華>(挺喜歡建華拍這張的感覺,三個人各拍各的,我們的倒影挺精彩的>


<我們與凱悅/PHOTO BY 建華>


<對影>(這是一對來自歐美的老夫妻,看他們二個很溫馨的走在海邊,真的令人羨慕啊~)


<泳池>


<靜>

昨天入住時服務人員表示每人可以有一杯招待雞尾酒飲料
有免費的 當然要去喝
其實有二處可以喝
但我們想要再走的更遠一點
所以就搭他們的小車到另一區專門做SPA的地方
沒想到那裏也很漂亮
這裏的SPA很高級 據說一小時半要價3,600元
我們貴婦的純度不太夠
所以還是200元的按摩就好了(3,600元可以按18小時哩,按到肌肉發炎了吧~)
看到有人在做瑜珈
原來飯店也有免費課程讓客人在綠蔭藍天下做瑜珈
這真的太舒服了
因為我是硬底子的 這種瑜珈真的不太適合我(我曾做過,但扭傷脖子,底子夠硬吧)
所以還是拍拍照 喝喝飲料就好


<門把>


<左圖的長池旁,就是做瑜珈的地方>


<有些假山水,很有禪意的地方>


<免費喝雞尾酒區,可以看海>

後來看到了一朵雞蛋花
我們就一邊喝飲料 一邊拍花
一朵花也可以讓我們拍的很開心
有光影 拍起來就特別起勁
我們運氣真的不錯
在雨季時節來泰國 還可以有如此般的好天氣
看來我們四個人都是好人啊~


<雞蛋花與燈>


<雞蛋花隨拍>




<乾杯>(一早就喝雞尾酒,我們真的很貴婦呢~建華除外,他喝可樂...> <)


<我們在HYATT>


<大合照>

我們入住不到24小時就得要打包行李離開
哎~ 真是千百個不願意
這也是我不太愛住好飯店的原因
因為就會懶得出門 窩在飯店就好
如果這樣 那我在台灣就好了幹嘛出國呢?
十一點我們就把行李先寄放櫃台
是該出去走走了
不然人家問我們華欣有什麼?
總不能回答:不知哩,我都待在飯店裏...
我們也猜到了天氣的變化
雨季期間 我們只有半天的好天氣
過了中午後就會下雨
所以趁還沒變天之前就快點出門
騎著我們的小摩拖車 開始探訪華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