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 - 在飛往加德滿都的天空上


<抵香港機場/世青背影>

再次來到香港機場
沒想到會是一年多以後
上回是到麗江 由香港搭船到深圳轉飛成都
結果沒想到成都飛麗江的飛機沒搭上
硬是被逼在成都待了一晚

是下午三點的飛機
我和世青十二點半一起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換機場巴士到機場
大概過了泰山收費站時 世青收到ESTELLE的簡訊:她正要從台北出發
好在路況不錯 所以我們也沒太擔心
專車送接還是比較快的
我們二個要CHECK IN時 ESTELLE也到了機場
這是第一次和ESTELLE見面
實在挺佩服她的
她之前和世青二人去了西藏一個月
這次和我們去尼泊爾二個星期之後
要再和世青去印度及斯里蘭卡旅行到4月23日才回台
佩服她不是因為她的旅行耐力
是她怎麼敢再和機車王世青一起旅行
她大概和我一樣 血液裏都帶著點自虐的基因吧~


<出發前三人合照>


<世青和ESTELLE二人長途旅行出發前合照>(看看三個月後回來會變成什麼樣?)

搭的是國泰的班機
不到二個小時就抵達了香港
但不知道我前排還後排的乘客大概太愛台灣的烤地瓜吧
因為我一直聞到幾乎要我停止呼吸的人體瓦斯
我只能說:搭乘飛機還是要有公德心的
千萬別製造什麼噪音 當然 還有令人難受的氣味
原來我旁邊是坐著一位小姐的
她大概受不了異味的薰襲
所以就換了座位到別處去坐了


<在香港機場上網>

五點整 我們抵達了香港
這次在香港轉機有二個小時
不似上回如此般的緊張驚險
因為也沒有什麼要買要逛的
我就和世青找了個位子坐下 拿出了我們各自的EEEPC
在香港機場是可以免費上網的
這時真的覺得有可以上網的小筆電真是方便(雖然不知道在尼泊爾上網的機會有多少)
還用SKYPE打了電話回家報個平安
只是免費上網的頻寬實在有夠慢
想上傳個圖片幾乎要等到以為電腦當機
只好看看新聞 回回留言

但看到世青的EEEPC時真的笑翻了
他的小筆電上貼了張印度象神的貼紙
他說在印度拿出來時 所有人都帶著祟敬的眼神看著他
呵 有象神保護著
不止不會被偷 也永不當機吧


<世青的電腦護身符>

上網上到忘情 剩二十五分鐘要起飛時我們才收拾
我們幾乎是跑著到登機口的
飛加德滿都的飛機不大 位子也沒全滿
得坐四五個小時才能抵達

電源快沒了
還有二個小時 來去睡吧

記得 搭飛機要有公德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