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酒店的探索廚房>

上個月初 幾個高中同學在泰樺的邀請下
我們一起去了近半年很有名
位在艾美酒店的探索廚房用餐
探索廚房吃的是Buffet
聽說即使是weekday都得要預約半個月一個月的才能排得到
所以當一個月前泰樺找我們大伙兒時
說什麼也得要把時間空下來出席

要不是這次的聚餐
我還從來沒進到過艾美酒店
我們約的是下午六點
夏天的六點還亮的很
拍起他們的招牌就像是印刷品一樣的工整


<這招牌拍起來很不像是立體招牌吧>


<這是在探索廚房入口處一隻造型十分特別的魚>


<魚上面還有很多的小假人,看了令人印象深刻>


<用餐區一景。牆上的四幅晝都是雲,只是色彩不同>


<紙巾>

我們有幾個同學都到的十分準時
到了以後就直接取餐了
我則是拿著相機到處拍拍
又怕不好意思
所以只好取一些不太有人去的地方偷偷按一下快門
看到這些美麗的食物
對我來說
好不好吃倒是其次
看到如此豐富色彩的各國美食
別說吃了
看了心情都覺得好好喔...


<這是冰品區,這些彩色糖果看起來多可愛啊~>


<我想這區大概是小朋友的最愛吧>


<冰淇淋也是最頂級的喔~>


<這是義大利PIZZA區>


<這裏放的是薄片PIZZA,而且是現烤的喔~>


<我喜歡後面那排顏色很好看的瓶瓶罐罐>


<有人說探索廚房有帝王蟹,可能是季節不對吧,只有一般的蟹。蝦子我倒是吃了不少>


<生菜區的顏色也好美>



<這些裝食材的器皿也很有味道>


<也有各種不同的起司提供>


<壽司台,有各種不同的壽司>


<這是生魚片,來吃自助餐就要吃這些比較過癮>


<餐廳的天花版造型>

後來我忙著吃東西也就沒怎麼拍了
很多的熱食、主菜我都來不及拍
倒是一直到最後的甜點
看到滿櫃的點心
那豐富甜蜜的色彩
就給人一種滿滿的幸福
忍不住拍了一堆的美麗糕點
就想一直永遠的幸福下去


<美麗甜點>






<熟布丁和一些冰品>


<每種蛋糕的特寫>




<滿桌的幸福甜點>

這次的自助餐真的很不錯
只是年紀大了 天不怕地不怕的吃法已經不適合我
好像沒吃到多少就已經飽了
很多東西我肚子都沒地方再放
連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最後都沒吃到呢
不過可以和老同學這麼開心的相聚聊天
再加上如此優雅的用餐環境
大伙兒都有個很幸福甜蜜的夜晚

同學們 有你們真好!


<同學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