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跑吧~孩子們!>

上星期六回了宜蘭姑姑家一趟
以家族聚餐之義 行方城之戰之實
而我想到又好一陣子沒幫亭妤和柏宇他們拍照了
所以就帶了相機多幫他們留下些快門記憶!

午餐之後是該先睡午覺
品諺一直不肯睡 直吵著要打籃球
但二、三點鐘去外頭打球是自殺的行為
所以就在我和老弟半哄半騙的情況下要他睡到3:45我們再去打球
結果他一睡就睡到4:45
那更好 外頭的溫度就沒那麼嚇人
只是他醒來的五分鐘前
亭妤和柏宇又被叔叔押上樓去午睡
堅持要和柏宇玩球的品諺起床看不到人就要哭了出來
好在他們二個也沒真睡著
他才又破涕為笑的帶著球出門


<天地之闊>(Photoshop轉黑白)

姑姑家就在河堤旁
河堤的另一面就是成片的綠草地
他們一路走 一路玩著含羞草
一下子停下來用手撥弄著
一下子看到我走遠了就追了上來
看他們三個跑著~笑著~
跑在這麼一大片的綠地
無憂無慮的孩子神情
看了心情自然都好了起來...


<跟隨>(故意用藍色調玩玩色彩遊戲)


<三個小皮蛋>


<快跟上!>


<昡>(追焦追的沒很好,但那草看久了,頭會暈哩...)





<撿球>


<小小姑姑背我>


<跑吧-1>


<跑吧-2>


<跑吧-3>


<差點抓到你>


<等等我啦~>(柏宇老是在最後頭,行動較為緩慢,但偶爾也會有跑起來的時候哩...)


<三人行>


你多久沒跑了?
又多久沒看到成片的綠草地了?
一起跑嗎?
你先走 我隨後跟上....

【註】各張照片的綠色不同,是我試玩不同濾鏡效果,亭妤背品諺那張就是真正5D的顏色。而三人行這張剛好陽光順光照下,亦無調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