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哥穎惠與俐萍全家福/舊金山>

好個聖帕來攪局
時間挑的真準
硬是選在我二個月前訂的日子登台
同學會只好延期舉辦

陸續收到不能參加同學會的老同學照片
感謝同學們的熱情響應
也希望這是個開頭
如果同學會不能到場的
就寄張照片給我吧!
讓大家看看許久未見的你們


<俐萍 & Robin & 21個月大的女兒/舊金山>


<蔣光澤全家福/香港>(還真的都沒怎麼變呢!)


<李正維與七歲大的兒子>


<李正維全家福>

李正維人到底在哪實在很難說
之前都是在IBM上海
本來是要到移民到多倫多的 但現在到年底前是會在溫哥華
我笑他好一隻狡兔 有那麼多窟


<怡慧全家福/紐澤西>

怡慧的兒子KEVIN也二歲多了
長的實在超可愛
2005年回來台灣時 有到我們家來
想看更多照片 就到看 <小小天使們>



<上賓/休士頓>


<上賓跳傘英姿>

看到上賓寄來的照片 我不禁笑了起來
上賓的休閒活動還真高難度哩!
跳傘? 我想我還是攝影就好了...


<翰偉一家/雪梨>


<翰偉的二個寶貝>

翰偉是唯一在南半球的同學
澳洲我還沒去過
下回去雪梨 就有現成的當地導遊了


<柏泓與小兒子/台灣>


<柏泓夫人與三個小寶貝>(柏泓真的是努力生產報國喔!)


<志杰與兒子>(志杰的兒子也超可愛)

久違了,老同學們!
真的很高興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