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們都在舊金山>

民國88年 我們公司率先推出了一個讓所有證券業全部跟進的行銷案
我那時負責與廠商連絡出貨部份
結果正巧又遇到了921大地震 出貨受到嚴重影響
我記得那時我整整一個半月的時間沒有休假 每天由早上八點加班到晚上九點
工作壓力大到上個廁所回來桌上就有十幾個留言
一直到11月 我和主管要求放大假
二個星期的時間我自己一個人去了西雅圖玩了幾天
再飛到底特律去找賀民
最後 再飛回舊金山找扁哥和穎惠


<我和賀民在底特律>

我忘了那時文苓怎麼也在舊金山
俐萍好像是也才剛買了房子
所以我們幾個同學就在舊金山開了個高中同學會
地點就在俐萍新買的房子
大家快樂的聊天 聊聊我們高中的趣事
在美國異鄉可以這麼樣的與老同學見面
真的是一件特別且快樂的事


<俐萍家的廚房>

那一年,我們二十八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