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遊行美少女>

中華民國99歲的生日
早上九點多還在電腦整理圖片時
MEI敲我要不要去凱達格蘭大道湊熱鬧
雖然有一點懶懶的
但想到要在照片的右下角出現10/10/10的照片日期
從來沒有拍過國慶遊行的我
就臨時決定帶著一機二鏡出門
到台大醫院站和MEI會合

我們一出捷運站口就發現四週全是交通管制區
原來我們根本不可能到凱達格蘭大道的
問了一下路邊的警察(還真的是出動了全部的警力吧!滿路都是)
他建議我們到重慶南路去
那裏比較可以看得到遊行隊伍
所以我們先在沒車的大馬路上拍了幾張過過癮後
就走到重慶南路去
果真 那裏一堆的花車和等待遊行的團體和隊伍
我們在那十點半待到十二點半
就快把我們累死了
好在這些團體還挺愛被拍照的
所以也有得拍
至於明年台灣的一百歲生日
我想我大概不在國內
所以拍拍99歲的生日就夠了....


<運動美少女>


<真的是青春無敵>


<青春的ROC>


<勇士們>


<可愛原住民小女生>


<這個小女生的眼睛很美>


<真的很可愛>


<年輕真好,如果那眼影塗在我眼上,一定被說是"肖仔">


<儀隊休息中>


<這個警察帥哥還挺有型的>


<客家表演試跳中>


<原住民團體試跳中>


<酋長>


<這個小女孩也挺美的>


<略嫌瘦了一點的小勇士>


<起舞>


<也有英語團體的外籍人士參與遊行,她脖子上的戴的是國旗的頭巾>


<這位鬍子型男也讓我和MEI注意很久>


<也有好幾個盛裝出席,他們是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團體>(台中大都會歌劇院?還真沒聽過)


<原住民勇士休息中>


<準備要遊行了,我的角度很剛好,就這樣一字排開>


<年輕,打扮成這樣都不怪。再老個十歲,哎....>


<在一堆人群中拍原住民小朋友,她手腕綁的也是國旗頭巾>


<啦啦隊要進場了>


<樂隊進場>


<成排的薩克斯風>


<彰化的葡萄小女孩>


<穿著丁字褲的勇士們>(隊伍忽然快了起來,我來不及拍....)


<只拍到這幾張,可惜!>

哎~
真的愈來愈沒用了
拍個二個小時就覺得累了
和MEI去吃了三寶飯後就回家睡午覺
不管怎樣
還是要祝台灣
生 日 快 樂!



<在重慶南路的大馬路上拍照>


<後面是往總統府,全部管制中>


<站在台北大馬路上拍照是一件很酷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