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的飛碟屋>

這次到花蓮很貪心的帶了5D和魚眼LOMO之外
還帶了同事借我的CONTAX G2
結果沒想到裏頭竟然還有一捲黑白底片
這次把剩下的幾張按完之後拿去沖時才知道(這次只有一捲懶的自己沖)
裏頭竟然是去年十一月在飛碟屋被拆之前所拍的
底片放了十個月之後 終於有見天日之時
G2還真是台好相機
28定焦的銳利度真的無話可說
只是它的體積對我來說大了一點
沒有TC1的輕巧方便
所以出國時還都是以TC1拍黑白為主

不過既然都拍了 還是把它整理了一下
這些畫面已經都成為歷史
今年初 飛碟屋就真的全拆除了
這應該是第一次和華生一起去所拍的
現在再看 還是有種陰森的感覺
在掃描、裁切畫面時
還真怕暗部會不小心看到什麼怪東西呢...
哎~ 沒辦法
我是超級膽小鬼
現在又是農曆七月
哎喲~ 真的是自己嚇自己哩...


<窗>


<闖入法辦>


<迴>


<碎窗>



<墜>


<危險勿入>


<延展>


<倒影>


<窗外飛碟>


<塗鴨牆>




<碎窗2>


<生命力>


<獨椅>



<獨椅2>


雖然數位相機也可以拍黑白
但不知怎的
就還是喜歡黑白底片的原味
對於已經消失的飛碟屋
不管是黑白 是彩色
是陰天 還是晴天
我全都拍到了
我何其有幸可以保留這些特別的畫面啊~

攝影 就是這麼令人著迷...


【陰天版的飛碟屋】

【陽光版的飛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