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畫>

今天接到GRACE的電話
她直呼悶死了
因為我們好久沒有去拍照和台灣走透透了
想想也是
尼泊爾回來之後就關在家整整一個月
然後又準備考試K書
我的天
尼泊爾回來之後我們已經快二個月沒有拍照 沒有出遊了
哇~ 還真是不可思議呢!

這幾天在看以前的照片
才發現去年下半年的活動太多
多到我來不及整理網誌
正好趁這空檔時候
把一些幾乎要壓倉底的照片給整理一下
不為什麼
只為了代表我曾經到此一遊


<2.上色>


<3.陳列>

這是去年11月16日和GRACE一起參加南島原住民婚禮的行程
隔天和省會的同好們一起到美濃去所拍
還真不習慣和這麼一大群同好出遊拍攝
因為光一個紙傘製作
大家為了要搶鏡頭幾乎是有點摃上了的感覺
還得由老師負責指揮同學們排隊輪流取景
說真的 那種拍照的FU就少了許多
按快門 似乎只是求個心安罷了


<4.色彩>


<5.沾色>


<6.作畫中>

真的沒太大感動
但至少我可以說...
我有拍過紙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