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大集合>

上回去金山渡溫泉假時
大家手上拿的全是小DC
結果很巧的 
APPLE手上拿的是LX1
百乘拿的是LX2
而我拿的是LX3
所以想到可以讓他們家族大團圓一下
就把三台LX相機擺在一塊
拿BRENDA的RICHO R8拍拍家族照
見證這一系列的變化


<左至右:LX1、LX2、LX3>



LX1的鏡頭蓋是銀色的
LX2和LX3就是全黑的
所以LX1在三台之中是最特別的


<側面看起來是最右邊的LX3較大台>


<由上往下看最明顯的就是LX3多了可外接閃燈的熱靴,體積也比較大>


<螢幕也是LX3的大了些,但三代的基本按鍵變化不大>


<右側面>


<排排照>



想想我們這群攝影好友有不少人擁有LX系列的相機
我知道的大概如下:

LX1:APPLE、筱潔、ERIC洪
LX2:GRACE、百乘、淑娟姐(曾經擁有:我、MEI、西雅圖)
LX3:嘉凌、EDDY、酷哥、JACK、建華、我、如樺、世青、JASON

加一加竟然有十多人有用過這系列
想想還真不容易

不過我們也有不少人用RICHO系列
像德華、小米、YELLOW、酷哥和小笨婷
RICHO的GDR II和GX系列也是不錯的隨身相機
想買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

隨身相機真的很方便
騎車、吃飯、逛街我都會帶著
不像帶著DSLR那樣的沈重
有時想想
不知道哪一年我有那個魄力只帶著LX3和TC1的底片機就出國去玩
中攝影的毒還太深 至少去尼泊爾還放不下
再過幾年吧~
等髮蒼蒼 齒牙動搖
我想背也背不動時
就只會帶著二台小相機出門了

或許吧...
因為 我可是走硬底子路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