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心雙影>

今天回家途中接到了電話
是"成雙成對"攝影比賽的主辦單位打來的
對方說之前作圍的二十張作品 我入圍了一張
但公司覺得還有不少作品也很不錯 
所以決定將二十張的入圍增加到三十五張
結果 我被通知又多了一張入圍
其實上回我丟了五張
之前的三張是數位的
二張底片的我沒放
因為我覺得勝算不大
結果沒想到 上面這張在七美的雙心石滬拍的
剛好一對情侶要走下去
就拍了這麼一張
其實那次去澎湖的伙伴們都有拍到
只是我有丟出來
那天拿給陳老師看
他覺得應該拍橫比較的好
但我覺得大家都拍橫的 
我是故意挑張直的出來的
沒想到 這種逆向思考還挺有用的呢

再來是十月一日到十月十五日展覽
三十五張作品有二張是我的
聽說是有六百多張參加比賽
但最佳人氣獎只有一個
我看我還是集中火力在我沙漠眼鏡的那張好了

有空的 到時記得到忠孝東路頂好市場對面的Heart on Fire
一個很明顯的建築和MARK
看看展覽 順便幫我投個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