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露>

說來慚愧
去年聖誕的照片一直到現在才整理好(不知道我的梅和鹿港之旅要什麼時候才會好了)
一眨眼已經過了十天
時間怎麼可以過的那麼快啊!
這幾天最大的感慨就是....
所有出現我的年齡資料的WEB
硬是從34跳到了35
哇~~
這種機制很慘忍
想要忘了自己老一歲的機會都沒有
好吧
為了不讓自己的回憶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消逝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補上去年12月24日那天的日誌

因為Samuel的攝影技術精湛
去年參加桃源仙谷攝影比賽時得獎
得了五張免費的門票 使用期限是2005.12.31
Samuel Mei 千山 青駿及我就趕在有效期限之前
擠一台車開往桃源仙谷


<含苞>

說真的 桃源仙谷的鬱金香還很少
而且全部只有一種顏色
和前一年去繽紛的色彩差異頗大
不過好在天氣很好(好到快要熱壞了)
所以還算拍的高興
園方也算盡責啦
雖然沒有很多鬱金香 但為了不讓遊客失望
他們還是種了許多不同色塊 不同品種的花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 就像花花世界一般
什麼花都有

<平凡>


<迎陽>


<富貴>


<璀璨>


<屈服>


中午在那用餐 享用不錯的雞腿飯
飯後我們繼續往後山上去
聽說有許多的紅楓
但我們在過一條小溪時
就被溪谷的光線給吸引住了
光線透過樹林灑向石頭及青苔上
我們有點作做的擺了幾片楓
就可以拍上個一小時
不過那種紅綠分明的色彩和氣氛 令人感到滿足

<依偎>


<擁有>


<影語>


之後我們繼續往上
看到一個荷花池
是殘了 不過還是挺有感覺的



<映>


<紛亂>


<自憐>

只是他們的楓樹 大概是前一陣子凍壞了
每一葉都黑黑醜醜的
在看過福壽山的完美紅楓之後
看到這裏的楓 真的沒有按下快門的衝動
而就在這時 山谷的另一頭有人在唱卡拉OK
我的天 那個聲音真的就像唱盤跳針還是CD沒電一樣
把歌給唱的難聽至極
而且還透過擴音效果散佈到整個園區
忽然又覺得園方不負責任了
怎麼可以任由這種聲音破壞掉賞花的興緻呢?
而那個唱者還欲罷不能
一首接著一首的不斷走音
我聽的好痛苦 很想去把她的MIC給搶下來自己唱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

一直到三點多 雲層厚了 光線不見了
所以我們就準備回台北
忽然覺得很想來個下午茶
所以我們就到石門水庫旁的咖啡飲茶處坐坐
我忘了我們去了哪間
但是湖畔的景色真的不錯
加上是夕陽下山時刻
天上的雲彩又出奇的美
旁邊的一顆枯樹襯出了孤寂感
一天拍下來的感覺好充實

<暖夕>


<冷夕>


<臨畔>

回到家裏已是7點多
雖然沒有豐盛熱鬧的Christmas Eve
但是能快樂的拍照一整天
也是另一種慶祝聖誕節的方式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