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之吻/MODEL:千山 & 小露>

這二天找了山姆、世青、千山、小露、國安、Humphray、Mei、Grace到了台南去
原本主要的目的是要努力拍照的
但奈何天氣熱到爆
大大的挫敗了我們努力拍照的意志力
但我們把這意志力做了一個很恰當的移轉
就是吃遍了台南的有名小吃
累積之輝煌戰績 讓我們九個人都有不可一世的成就感
每年回台南 都是讓表姐表哥們請著去吃"大餐"
反而沒有一次可以把小吃吃的那麼齊的
我只能說 照有沒有拍的很好好像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 我們真的很有口福的吃了好多好多的小吃
放心 小吃篇我會另擇專題呈現的!(因為竟然有人說 看我拍吃的比看我拍人文的好看多了...)

也不能說我們沒認真拍照
這次還真的拍到了不少我第一次拍攝的主題
像上面那張浪漫之吻
是在安平看夕時 請千山和小露甜蜜演出
其浪漫指數之高 幾乎破錶
還有還有 台南高鐵 及高鐵外頭一大池的荷
再加上到七股拍的特殊景點
多虧藍天白雲的幫忙
我們大伙兒拍的還算挺過癮的
照片 就陸續整理囉~

註:呼~想到那些小吃~ 真的可口美味到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