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人士大合照>

先把時間拉回到三個星期前吧
在加拿大的GRACE和我用SKYPE在聊天
她很有心的問我GF2用的心得如何?
我笑她是否又動了凡心? 想買相機了?
GRACE表示的確有下次回台灣時有想要買GF2的想法
我笑說:你九月底才回來,還有大半年。現在看這個會不會太早了點?
最後GRACE才笑笑的說她在四月中下旬要去一趟香港出差 會順便回來台灣
就在我們通SKYPE時 建華剛好來找我拿東西
所以就順便把GRACE要回來的事和他說了
之後GRACE才叫我先別和大伙兒說她要回台的事
想要給大家一個驚喜
但建華已經知道了 所以他只好幫我一起保守這個秘密

GRACE既然回來台灣
那理當要找大家一起出來吃飯
上個星期四就發了個MAIL請大家把時間空下來
不能說是GRACE回來了
但又想找個原因讓大家可以出席
所以我就在邀請信函上很勇敢的寫著:我有重要的大事要和大家說,請大家盡量出席...(GRACE要回來,真的很重要啊)
沒想到這個 重要大事 竟然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我發出的MAIL名單中
只有山姆因為當晚有事無法出席
其他人全都出席了(但當然很多人表示如果不重要的話,一定現場翻桌)
我後來和GRACE說:有二十個人要出席,這面子夠大了吧...

之後大家一直在猜我所謂的 重要大事到底是什麼
猜最多的 不外乎是我是不是要結婚了
是不是未婚生子了
JACK還猜第三個可能:我是不是要出家了...

山姆不能來
就打電話問MEI到底我的重要大事是什麼(MEI也不知道真正原因...)
他做了一個很大膽的假設:怡文是不是停經」了?(MEI說的沒錯:最好有女人會找二大桌的人來高調宣佈她停經」了...)
MEI笑到不行打電話和我講這事情
我那時人在外面 她在公車上
我聽不清楚她在講什麼
一直叫MEI大聲一點 再講一次
結果MEI在公車上講了
停經」這二個字講了至少有五六次吧
我想全公車的人都會以為MEI她...
HAHAHA
我只能說:山姆,你好樣的,這答案你都想的出來,我記著了....

而小露也很可愛
她的好奇心真的是我們之中最強的
忍不住一直問我是什麼事
我和她用MSN的過程實在太好笑了
好幾次我都忍住不笑
這經典的對話我留了下來
好奇真的可以殺死貓
我看小露的反應真的替她要忍一個星期才能知道答案而感到擔心....


小露 :我知道你不會和我說的,但我還是好好奇哦~到底是什麼重要的事?

我  :...真的不能說...下星期六你們就會知道了。我這招狠吧

小露 :那可以透露是我們聽了會開心還是會不開心的?

我  :開心的啦

小露 :這招真的很過份...我本來還和千山說喜酒不要去了是哦?是會十分開心的那種嗎?

  :HAHA...這個嘛....應該是吧...

小露 :真假的?我已經在亢奮了呼呼呼(大家手舉起來)

  :...

小露 :怎辦啦...我好想知道...那再透露一點除了你之外槓龜莊有其它人知道嗎(不必透露人名)不是我要問的哦是千山要我問的(一定要推給他)…

我  :HAHA....有一個人知道

小露 :我睡不著覺啦是那個最近躲起來不上線的MEI?

我  :不是,她也不知

小露 :啊啊啊難道...真是我和千山猜的...我不敢聽了~你還是留到下週再和我們說好了

我  :HAHA...別怕啦...

小露 :怕是太大的喜事,我們會受不了

我  :HAHA...

小露 :剛才我打給千山了我們二個音量都放好大十分熱烈地討論著。好期待哦

我  :HAHA...你們會不會太認真啊...反正下星期六就知道了

小露 :我都要在地上打滾了啦我這個人好奇心超重的...

我  :呵呵....

小露 :剛才千山已經叫我不要期待太高怕我太嗨

  :真的....

小露 :不管,反正到時候如果失望了就和德華及JACK一起翻桌!哈哈哈

:....我想應該不會啦...

小露 :是哦?完了你又讓我嗨起來

小露 :好啦期待下週六

我  :...別太HIGH...還有一星期哩...

小露 :呵!好,我會克制的


後來我把對話給傳給建華看
他只回我一句:你那天晚上真的會被打喔...
我笑笑說:不會,因為在場誰敢說GRACE不重要?
不過說真的
為了要讓大家真的有驚喜
我想了個梗 要建華及GRACE配合
GRACE不能進場
等大家都到了以後
我開場和大家說這件事情不止我知道
然後讓大家提問
叫另一個知道的人-建華回答"是"或"不是"
等到大家都猜不出來 
就叫GRACE戴著口罩假扮成服務生把菜上上來
看到時會有誰發現
我想GRACE這樣出現應該夠驚喜吧!

按理說GRACE昨天就回到台灣了
但到早上十點一直都沒和我連絡
說真的 我還真有點緊張
如果她有什麼事沒出現的話
那我真的慘了
這個大事的梗沒了
我想不止是被翻桌而已
而且還會被拖出去斬了吧
好在
到了快中午終於接到了GRACE的電話
套好了招之後
就等著今晚的大事」登場

今晚的事 就用以下照片來說吧...


<大家陸陸續續到了,開心的聊天,一直在猜到底是什麼大事>


<我們今晚訂了二桌,然後到了以後問要翻桌還是要吃飯,沒人敢坐我這桌,因為怕會被翻桌>


<這群朋友真的很現實,都沒人坐我們這桌,建華一個人坐在那倒茶喝>


<在等EDDY時,MEI和敏倉就說:反正剛好坐在喜字之下,那個大事就讓我們二個代表好了...>


<我站在二桌中間,準備要講大事,這時已經傳簡訊給GRACE,叫她準備進餐廳當服務生了>


<大家真的很興奮的要記錄這一刻,第一次被那麼多台相機對著,那感覺挺恐怖的>


<建華算是這件事的無辜者,大家在問他問題,他只能回答"是"或"不是">


<後來大家一直猜不出來,也問不出所以然來,只好叫服務生上菜。結果GRACE戴著口罩上菜後,BELLE第一個發現大喊:GRACE!大家看到GRACE都好興奮...>


<淑娟來的晚,來不及參與前面,結果當和我講完話看到GRACE坐在我旁邊時,那表情驚訝到不行>


<小露自己幻想了很多的答案,結果和她想的有很大的落差,心情在沮喪中>


<德華和JACK同情建華得幫忙這個梗,紛紛來和建華致意>


<滿桌的菜,小露一直沒什麼食慾吃,心情還在低潮中>


<大家和GRACE敬茶>


<大家還在討論這個重要大事好像不怎麼重要>


<不過真的笑的很開心啦>


<千山說和小露拍照嘴巴要笑開一點,臉才不會太圓>


<葉子在拍EDDY的肚子。EDDY和千山都有同樣的問題:體重,回不去了...>


<葉子和EDDY>


<重要大事送客時還是要吃糖的,GRACE把由加拿大帶回來的糖分給大家吃>


<二個人還是很甜蜜的>(千山嘴巴還是都有笑開喔...)


<開心和GRACE合照>


<最後大合照>(GRACE,你眼睛又閉上了)

總之
今晚大家都很HIGH
雖然大家對於
重要大事和我無關感到遺憾
但看到GRACE回來還是開心的不得了
在此也謝謝建華的保守秘密和配合
大家也很久沒聚餐了
這樣的場合 真的是歡樂無限 永難忘懷...

只是 過了這次再也沒有人信我所謂我的 重要大事」是何等的重要了
這個梗 也只能用一次而已
下回 我想我得想出更勁爆的邀請主題才行
或許真的得打上
我要結婚了」這樣的標題才有人有興趣吧!
(不知道用 3D肉蒲團臨場表演還能不能再玩一次?)

但還是謝謝這群朋友們對我的關心
因為你們的關心
大家才會如此的踴躍出席

有你們這群朋友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