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不復在的Central World Mall>

昨天看到曼谷Central World火燒的影片
心裏感慨萬千...

今天和建華MSN時聊到:
我們前年一起去紐約華爾街
回來就發生了金融海嘯...(詳情請見:哀悼華爾街

去年五月去華欣回來曼谷下午茶後
之後去的百貨公司就是
Central World,現也燒掉了...(請情請見:貴婦的午茶時間

建華回說:看你討厭哪個國家,就去那個國家吧...
我笑說:大概是中國人命比較硬,我們之前一起去的麗江還沒什麼事..
建華說:那是中國太多災多難,不知道哪一筆要算在你頭上...

想想也是
位在麗江的雲南
去年底飽受乾旱之苦
而現今
則受水患之災...

除此之外
三年前我去了孟買
拍了泰姬瑪哈飯店回來後也發生了恐怖
爆炸事件
飯店燒了一半....(詳情請見:不平靜的事件
四年前去了吳哥窟
登上了小吳哥的頂端回來之後不到一個
月就封頂了
好不容易一直到今年初才又開放...(這不算人禍,所以沒寫心情)
還有更慘的一件事
去紐約看了王建民的比賽之後
王建民連續一個多月沒勝投過
然後好不容易勝投了一場
就.....受傷到至今
 
我想 我全世界跑透透
大概在蘊釀二年後2012的世界末日吧~

後來我發現到一個重點:
我自己去沒事
有事的
都是和摃龜莊的攝影莊友們去的
哇~
我們好大的力量啊....





所以
千。萬。別。惹。我。們。摃。龜。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