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爆阿扁海外有帳戶那天
中華隊以一分之差輸了中國
股市大跌 台幣大貶
整個台灣罩在一片黑暗雲霧之中
回到家九點後的電視座談節目
全部都是繞著這個洗錢案在打轉
總覺得全台灣的人都生病了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即使再久的事情 都留得下蛛絲螞跡
像昨天
就有人把陳致中這六年來進出美國的記錄全曝光
從哪進 從哪出
毫無保留的全部呈現出來
所以今天有了和建華以下的對話


華:檢方偵辦扁家海外洗錢案,發現陳致中6年內頻繁出國25次....
華:這六年你出國幾次?? 有沒有贏他?
我:HA...沒有啦,十多年也才出國三十多次
我:不過我來算算我幾次<計算中..>
我:我才18次而已
我:不過2003年在念EMBA,出國1次;2005年學攝影,出國1次
我:這就遜掉了
華:ㄏㄏ
華:18 次也很嚇人了喔
我:2003~2008分別是1+4+1+4+6+2=18次,想想還挺酷的!
華:對啊
我:所以我也是去洗錢嗎?這樣來評斷陳致中好像太過份了哩?
華:嗯.... 你洗的那些錢應該都不見了吧 ...
華:花光了,哈哈
我:我拿零錢在水龍頭底下洗啦...
我:還洗錢哩...

我出國真的都是去玩樂
洗錢? 洗零錢比較有可能...

誰都不希望發生這種事情
大家還是對我們生活的環境要有信心些
就像蘇麗文昨天那場奮戰一樣
只要有一絲希望 決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