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妓娃娃>

11月27日(一) 天氣陰

本來是沒設鬧鐘的 但昨天設的時間我忘了改回來
所以五點半就被自己的手機給嚇醒
看窗外 雖天是陰的 但並沒有下雨
所以就起身換洗 把行李給整理好 下樓吃早餐 
結果MEI早就坐在客廳看書 其他人則在睡夢中
八點先把自己的行李給拖出來寄放後 我就一個人先出門了


天氣不好 就不想再拍楓了
最後決定再去二年阪 來京都都沒好好逛逛 
因為也只有半天的時間 所以就帶著一機一鏡 真正漫行在京都

一大早的二年阪還沒什麼人 但九點一到
清水寺前的店家全開了 就和大前天一樣 人潮一波波的湧入
少了藍天白雲的清水寺 是有另一種味道
但對於已經吃了重口味的我 快門是按不下去的
我就一間一間的逛 想把身上有的日幣全部給花完
說真的 對女人來說 逛街買東西還真的是一種享受(即使我不太常逛街)


<燈>


<清水寺招牌燈>


<傳統和服>

出國買東西送人是很痛苦的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把自己身上的一萬日幣給花的差不多
在逛街時遇到了MEI
我們二個還進到土產專賣店試吃了一堆餅

還看到這些藝妓娃娃 拍的也很高興


<娃娃>


<娃娃2>


<娃娃3>

時間一轉眼就到了中午
我們是約1點集合在民宿
正準備要回去時 又看到了一個打扮成藝妓的女子
我們還很高興的和她合影
而且我還商請她擺一些動作 拍一些我想要的感覺
後來她和她男朋友甜蜜的離去 
他們的背影 就是浪漫的化身


<浪漫時刻>

一直到我的相機沒電了 我才下定決定離開
不過一路上和MEI也趕到半死不活的 才小小遲到的回到了民宿拿行李

我們一行人拖著行李到京都火車站搭火車
因為入口很多 我們還稍為迷失了一下
後來才知道GRACE他們一群人去了三十三間堂 然後每個人都提著一個超級豪華的日式便當上火車

我中午沒吃 就這樣這個便當吃一點 那個便當吃一點
也是肚子飽飽的進入了夢鄉
一小時候我們到了關西機場
下車時MEI還竟然忘了她的攝影包包在火車上
好在火車是在打掃 還沒開走 不然損失可大了


<關西機場>

之前在台灣CHECK-IN時花了很多的時間
所以我們三點半就到了機場(飛機是六點半的)
結果沒想到在日本有自助式的CHECK-IN櫃枱
所以我們四點多一點就入關了
看到有免費的上網電腦 我就直接在機場上了MSN
當機立斷的和公司再請一天的假
打算在家裏休息一天
結果裏頭也沒啥好逛 只好拍拍機場


<關西機場2>


<關西機場3>

還看到很可愛的Hello Kitty
好像在和我們說GOODBYE




後來大家好像也沒得逛了
就聚在一起看照片討論
而下面這張照片 就是我在登機前的最後一張


<關西機場4>

五天的行程結束了
雖然拍的都是楓啊 美美大景的
和我一向走人文路線是偏了些
但 能夠看到拍到這些很明信片的照片 看看也是很滿足的

回來看大家伙伴的MSN名字
"京都 美麗城市的代名詞" "愛上京都"...
就像Humphray所說的:京都 值得細細品嚐
八年前如此 八年後亦是如此
我想 下回再去京都 不會再隔八年了

愛上京都的古樸之風
愛上京都的傳統之美
愛上漫行在京都的楓香時刻
愛上... 京都....



後記:原本以為很慶幸這次終於記性不錯的什麼東西都沒掉
結果出關時買了二瓶給老爸的酒
竟然在我上了接駁車到二航廈時發現我落在等車的柱子旁
還請司機大哥繞回去看看還在不在
好險 好險
現代人還真有良心 我撿回了給老爸的孝心
哎~ 在回到家的最後一刻 還是破功忘了東西...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