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電視塔與Oasis 21>

我們參觀完後名古屋城之後就到了名古屋市區
中午是去市區的餐廳吃炸豬排飯
大概是餓了還是怎樣
拍的每一張都糊的
只留了一張做為紀念


<我們在日本的最後一餐-豬排飯>

午餐之後 領隊先帶我們去地下街的藥妝店去滿足我們每個團員的需求
我們在這裏買了台灣朋友同事所託的藥妝之後
就是自由放風時間了
我和一群人是沒辦法逛街的
所以我就自己隨意逛街
因為既然是逛街
我就不敢背著重裝
所以就只有一台S95帶在身上
反正有什麼就拍什麼
讓自己在日本最後一個半天可以輕鬆點...



<我們的車停在名古屋電視塔的下方,之後集合也是來這裏>


<名古屋市區的街頭藝人表演>


<在市區裏的摩天輪>

我隨便亂走
就走到了SUNSHINE 這棟小型的MALL
是因為遠遠的就被這摩天輪給吸引了過來
這個MALL其實沒什麼好逛的
但這個MALL竟然看到有一堆男人在排隊進場的店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什麼日本團體SKE48的專賣店
在排隊的全都是看起來有點怪怪的男人
二十多歲的就算了
有的還有三四十歲的男人
真的是一整個怪


<這個摩天輪其實不大,排隊坐的人也不多>






<在排隊的都是看起來很宅的宅男>


<我倒是喜歡這個MALL的光影>


<還有一個假面超人的公仔>     <很有幾何線條的光影>






<用手機拍的,還可以拍到摩天輪的倒影>



<這電視塔下的公園很多人在做表演>   <走著走著不小心就走到了Oasis 21>

Oasia 21 是一個很環保的車站、廣場、公園、購物中心覆合式建築
外型十分特別 就像是個飛碟一樣
特別的是這建物的屋頂是透明的
再加上開放式的建築結構
大量引進自然光源
降低電力光源的使用
而中央為多功能廣場
廣大的空間可進行各種活動
這天剛好是日本的兒童節
所以舉辦了不少和小朋友相關的活動
而我就在這裏走走拍拍 上上下下的到處拍照
一直拍到沒有我小相機沒電為止



<名古屋電視塔和Oasis 21全貌>


<剛好有些活動在舉辦>


<還有為孩子們辦的遊戲攤>


<各個角度的Oasis 21>


<屋頂是透明玻璃的水池造型,還可以看到下面活動的狀況>


<天氣很好,走在上面還挺熱的>


<這很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和新竹的博覽會天燈造型的頂樓一樣,都有水池>


<好不容易都沒人>






<再拍拍不規則造型的樓梯>




<這時的光影還真是好看>


<多幾個不同的角度,這裏大概能被我拍的角度都拍了吧>



我們大概是五點半集合
在要去機場的路上
還有最後一個景點 - 熱田神宮
這裏其實沒有停留太久
就只有半小時的時間
我們下來參觀一下就離開了


<熱田神宮一景>


<傍晚的熱田神宮還真是舒服啊>




<熱田神宮守護矢>


<不知是誰抽的的小吉籤>


<老妹一家>



<熱田神宮一景>


<繫>




<手機隨手拍>

結束了這裏之後
我們就往機場去了
我們是晚上9:30的飛機
回到家都已經是12點了
所以又多請了半天的假在家裏整理行李、休息一下
就這樣 結束了我們五天的家族旅行
對已經習慣自助旅行的我來說
雖然極不喜歡這種走馬看花的行程
但說真的 可以和家人一起旅行真的是挺幸福的一件事
經過這次的家族旅行
明年 我們應該會再安排一次這樣的旅行
讓全家一起有著共同旅行的回憶...

【The End】




<我們在機場的大合照,小天又大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