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了三晚的Kuta Town Houses>

我們住的Kuta Town Houses是我在網路上看到人推薦找到的
它是位在一個很小的巷子裏
車子是進不來的
再加上Kuta這裏很多路都是單行道
計程車司機叫我們得要自己走進小巷子裏(看在只收我8萬的情況下也就算了)
所以我們拖著行李走了不算小的一段
半夜二點多 所有的店家都關了
再加上完全沒有看到Kuta Town Houses的任何標誌
要不是我一路問人 有人指路
這飯店還真的是隱密的令人訝異
我們運氣很好
在拖行李行走的十分鐘還算好天氣
我們一進到飯店之後就開始下大雨
我們直呼運氣真好
不然半夜二點半 
我帶著二位老人家淋著大雨 
拖著行李的走在庫塔的小巷子裏
那還真的是罪過 罪過啊~

它就位在Kuta的市中心
到Kuta Beach走路大概五分鐘
最愛的是他們的房間都有個小廚房和客廳
感覺像就是在家裏一樣
我本來是訂三人標準房
但半夜二點半到時 我發現標準房只有一張大床
我十分的納悶 我明明訂的是三人房
怎麼會只有一張大床呢?
因為我們二點多才到 櫃枱早就沒人
是保全人員帶我們進房間的
我和那個保全人員表明我訂的應該是二床房
可能是他們搞錯了
後來保全人員給了我們間四人房
我想已經很晚了 有事明天早上再說
就先住了下來
隔天我問了才知道
原來我訂的標準三人房是只有一大床
第三人是要睡沙發的
想想最近工作實在是太辛苦了
沒必要為了一晚省了五百多台幣而委屈自己
所以隔天就把房間升等
三個人睡四人房
連早餐都有四份
就好好的奢侈一下


<我們的房間有個小客廳和小餐廳,就很像是住在家裏一樣>


<當初就是看到這個小餐廳就義無反顧的訂了三晚>


<如果是標準房,那我就是睡在那個L字型的沙發上>


<這是我和老媽睡的房間>


<大房就留給老爸睡>


<廁所也挺乾淨的,只是馬桶的沖力不太夠>


<我們住在217房,一進門就有個小陽台,可以坐在這發呆看風景>


<這是在我們陽台看出去的景象>


<這是另一面的游泳池>


<天氣好時,在陽台所看的景象還挺美的>

早餐可以選擇的種類很多
每天早上八點我們就去吃早餐
都吃的飽飽飽的才出門
雖然這飯店有二個游泳池
但我卻只想懶懶的坐在陽台看其他人玩水
到了峇里島 帶了泳衣 卻沒下水
我想也真的是夠怪了吧….


<早餐區,每天早上8:00~11:00供應早餐>


<我們有四份早餐,這水果沙拉是我們一起當成早餐後的水果>


<吐司煎蛋>


<香蕉煎餅>

我們住的地方真的很方便
吃的、按摩的、逛街的走路都可以到
因為又位在小巷子裏
所以庫塔的夜生活完全不會吵到我們
基本上還算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也有無線網路 只是速度慢到爆...
而且離一些背包客愛去的餐廳很近
離爆炸紀念碑也走路大概5分鐘就到
一晚不到100美金(含稅後87.7萬印尼幣)
下回如果有四個人 平均一人一晚大約是800元
有自己的客廳、餐廳和小陽台
住這還真的很不錯呢!

相關連結:Kuta Town Hou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