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簿裏的拍照插旗點>

用iPHONE拍照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用了一年半了
我手機裏的照片大概有2仟多張
因為當時買的是32G的空機
就仗著容量很大的關係
我手機拍的照片是從來沒去刪的
照片雖然很多 但也一直沒有造成我的困擾
但沒想到因為偷懶沒把照片刪掉的結果
竟然發現我在世界各地拍照的成績竟然是如此了不得

iPHONE的相簿裏有個"位置"功能
我一直都沒有去注意那個是要幹嘛的
後來山姆才和我說這個可不得了了
只要你在有3G或網路的情況下拍照
手機會立刻幫你定位
然後就會在你拍照的地方插了個旗子
代表你曾在這有拍照過
那時不經意的隨手拍
我插旗的點真的多到看的自己都覺得驕傲
這個定位的功能實在太有趣了
來看看我到底去了什麼地方


<這是亞洲區,由右上開始,日本就去了北海道和京都,台灣不用說,還有福建省、清邁和斯里蘭卡>


<一年半下來,我台灣也算跑透透>


<這是北台灣,最右邊的是在鼻頭角,而外島那個是在龜山島>


<在放大到台北市,也是到處插旗子,我還真的是到處隨手拍哩>


<但我看到紐約也有就怪了,三年前去紐約時我還沒有iPHONE,後來才發現是Jerry拍了個照片傳給我,上面也會有GPS的定位資料,所以我地圖上也有了>


<歐洲我更久沒去了,這二個點就是山姆去克羅埃西亞時拍照寄給我的>


<斯里蘭卡也有旗子就厲害了,但只在有網路的地方才有辦法定位,所以只有二個點>


<左邊的點是去年十二月去福州出差,右邊則是去馬祖時留的>


<馬祖離福州好近啊,台灣真的趴趴走哩>


<去年去北海道時我只在機場開了3G時有拍照,所以只有札幌有插旗,而京都是只在民宿有網路,所以都只有一個點>

得知這個功能後
我想我會更努力拍照
而且盡可能的不開著飛安模式拍照
這樣就能更完整的我曾去的每個地方
讓我的世界地圖每個城市都有我用iPHONE按下快門的剎那...

繼續插旗按快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