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NAPPP CAFE>

認識張簡 也算是有緣份吧
說真的 我也不記得我是怎麼認識這位弟弟的
問了之後才想起好像是我和他買一台LOMO相機
我們面交的那天就聊的很開心 感覺很談的來
之後我們就彼此交換底片使用心得
或借他我的L鏡讓他拍照
前幾年就看他創辦了以攝影為主的SNAPPP雜誌
而今天 他開的SNAPPP CAFE開幕
剛好也想找敏倉出來討論下一次的旅行
所以就直接去SNAPPP CAFE看看


<門口的紅色公路車還真是吸睛啊>                                                                        


<咖啡館一隅>


<紅色的桌、很有設計感的MENU>


<牆上還有很多的攝影作品>


<我點的拿鐵>                                                                                                         <這燭台和紅桌還真是好看>


<還有很多的老相機>




我到的比較早 還在那翻了翻好幾期的SNAPPP雜誌
之後敏倉來了才開始討論我們幾個月後的旅行規劃
而張簡在四點半多也到了
他還幫每一位到場的朋友拍立可拍留念
一個很特別的小禮物
到了五點 現場還請來了獨立樂團-四枝筆來演唱半個小時
他們的曲風十分清新
三位年輕人的合音及演奏也都很好聽
看了真的只有一種感想:年輕真好!


<在這可以看每一期SNAPPP的雜誌>


<四枝筆樂團的現場表演>


<黑白來一張>



<大家都很專心的聽演唱>


<很特別的裝飾,戴著面具的鹿?>


<這是我坐的位子直接往上看那支鹿,他們的天花板也很特別,刻意選的像是底片的造型>


<光影挺美的>


<這裏還是走著底片風,而我的底片已經不知多久沒用了...>


<記得不知誰有問我:現在還買得到底片嗎?真的是無語...現在還能用底片的才是真攝影人啊>


<這也有很多老相機>


<因為是開幕PARTY,所以還讓張簡請我們喝啤酒呢>


<立可拍拍起來還真的皮膚好好呢>


<我和張簡>


<手機版的也來一張>

曾經夢想開間和攝影有關的咖啡館
也只是想想而已
但張簡他做到了
一個可以放鬆 可以分享攝影與音樂的地方
也祝SNAPPP CAFE門庭若市 客源滿滿!


SNAPPP CAFE
地址:10652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7弄12號1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①號出口馬上右轉安東街走123秒遇見萊爾富左轉即是))
地圖連結:http://www.snappp.com/2011/03/123-photo-gallery.html
營業時間: 13:00-22:00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afe.SNAPPP
聯繫電話:(02)2711-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