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笳婦/卡爾本市場/TMAX400>

這次到宿霧也帶了TC1裝了黑白底片
裝底片的缺點總是得等到拍完了才有辦法沖
所以在時間上總是會有些落差
在宿霧回來一個半月之後
終於有空把這黑白底片篇給呈現
這樣也好
讓自己感覺一直都在旅行一樣...


<烤魚母女/卡爾本市場/TMAX400>


<分類/卡爾本市場/TMAX400>


<香蕉妹妹/卡爾本市場/TMAX400>


<雞媽媽/卡爾本市場/TMAX400>

出國難得遇到碧海藍天 有人認為拍黑白的會不會太可惜了些?
說真的 我還是喜歡拍人文
而人文攝影似乎少了顏色的干擾 
就更可以專注在他們的表情
我還真喜歡黑白的單純
下個月到紐約去 除了數位單眼之外
我決定只帶黑白底片
以單純的黑與白 來看紐約複雜多元的一面...


<出航/薄荷島不知名漁市場旁/TMAX400>


<稱/薄荷島不知名漁市場旁/TMAX400>


<挑選新鮮/薄荷島不知名漁市場旁/TMAX400>


<接手/ALONA BEACH/TMAX400>


<閱/馬尼拉機場/TMAX400>

除了這台TC1之外可以讓我很方便的隨手拍黑白之外
今天令我興奮的還有一件事
隔壁部門的一個同事 他知道我攝影很久了
我和他聊了幾次 感覺上他好像也懂這些
但我沒想到他竟然是個行家
他用過哈蘇三年多 
自從他女兒出生之後 就沒再拍了
而身上留的 就是二台CONTAX G2 和各焦段鏡頭
放在防潮箱已經六年多沒使用
他和我閒聊之後 竟然說可以借我一套G2拍
天哪~ 我真的是受寵若驚~
曾經在一二年前 我也有想買G2的衝動
而現在竟然有人肯借我
呵~ 實在太好了!
以後可能不只有TC1的黑白篇
還有G2的黑白篇 正片篇...
當然 最好還有倈佧篇...
呵...
人生嘛~ 有夢最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