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至善路加劍南路首騎之後
去了趟日本 就一直沒有時間再騎車

而昨天下午請假和MEI去看電影時 接到了HUMPHRAY的電話
他的肩膀14日拆線一星期之後
問我晚上有沒有空 參加他的活龍復出大會
有空~有空~
悶了快半年的活龍要開始活躍單車、登山、攝影界了
怎麼可以不共襄盛舉呢?

晚上8:00我就先騎去五號水門和ERIC碰面
和PON及HUMPHRAY是約8:50在中影文化城集合
大家都算準時到
經過三位男士的討論決定要騎中社路
而且承蒙PON和ERIC的抬舉 經過上回的考驗認為我騎上中社路底應該沒問題
他們都這麼說了 我也只好跟著騎
只是我心裏有個問號:明天星期五,有必要那麼拼?你們是都不用上班嗎?

所以 晚上9:10 我們四個人開始往至善路再轉中社路一路往上
一共長達6公里的上坡路段 還真的挺累的
昨晚的天氣真的很好
即使是夜晚 還是可以看的出天上的雲層好美好美
喘歸喘 但看到台北市的夜景 嘴角還是會露出微笑
我要他們三位男士別管我 以他們自己的速度騎 我會慢慢跟上
雖然有路燈 但人車極少
要不是HUMPHRAY在後面陪著我騎 老實說要我一個人騎我還真有點怕怕的

終於不負眾望 約30~40分鐘之後 我一口氣沒休息的騎到了中社路底
呼~ 真的有點累
我想更累的是HUMPHRAY
我的速度太慢 他在後頭跟陪著我一定很辛苦
不過 也恭喜他這麼一段山路騎下來 肩膀的狀況還不錯
看來復出首騎的結果很令他滿意!

下山速度一樣快的令人振奮
10:30左右我們就下到了至善路上的7-11休息了快半小時
再騎回到家裏已經是11:45了
晚到連老媽都CALL來罵人:哪有人騎車騎那麼晚的?
呵~ 第一次夜騎嘛~
總是要有嚐試才知道以後時間怎麼抓囉!

這個"賀活龍復出夜騎"我一共騎了35公里
騎了有快三小時吧
原本我很擔心上回大腿疼痛的惡夢會重覆上演
結果~ 出乎意料之外
我的大小腿一點兒都沒有酸痛的感覺
整晚睡的可好呢!
今天上班一點兒也看不出來我昨晚夜騎了近三小時 一副女神龍再世的模樣
我想PON說的對
上回我車子的座墊太低了 所以都以大腿的力量施力
後來經他的調整之後 真的好騎 也輕鬆多了
更令我高興的是 早上起來 體重硬是減了一公斤
哈哈哈!
晚上騎車的感覺還真不錯呢!

我的夜騎首部曲 也是活龍復出首騎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