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哈欠中的阿嘉>

很快的 12/28出生的阿嘉已經滿月了
這一個月之中
阿嘉在所有叔叔阿姨們的加持祝福下
努力的長大
克服了所有早產兒會有的問題
甚至在1/20那天還動了個腦部手術
處理掉阿嘉腦水腫的問題
這麼小的一個BABY要動腦部手術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不過阿嘉真的有超級的戰鬥力
順利的完成了手術
而且手術之後變的會喝會睡
原本一餐只能喝 6 C.C.
現在一次可以喝到36C.C.
護士阿姨也都說阿嘉活動力很強
而且很有"個性"
不過我猜所謂的"個性"是很有"脾氣"
可能不是那麼好侍候吧....


<睡的安穩>


<偶爾睜開眼睛>


<再打一個哈欠,阿媽說會打哈欠就會長的快>

1/31那天也是公司的尾牙
在尾牙之前先去醫院幫阿嘉拍滿月照
是要放在滿月蛋糕上的
我去時剛好她剛滿足的喝完奶
睡的正香甜
我為了要幫她拍照
希望她能睜開眼睛
奈何她實在睡的太香甜
我們怎麼叫她、逗她、吵她
她還是睡的很自我
連護士小姐都說:別吵她吧,不然她哭起來,我們可沒辦法喔~
呵~ 看來阿嘉的"有個性"還真的讓護士小姐們束手無策呢!


<被我吵到快哭出來的模樣>


<這個模樣和品諺小時候是一模一樣>


<剛動完腦部手術的阿嘉>


<這是我去龍山寺求的Q版觀音菩薩平安符>


<這是松山慈祐宮媽祖乾媽給的平安符>


<弟妹第一次和阿嘉合影>


<在菩薩們的保佑下,阿嘉身上的線材全都拿掉了>


<這就是阿嘉住了一個多月的加護病房入口,有種大門深鎖的壓力感>


<品諺在外頭等我們,因為他每次進去都喜歡亂動器材,我們就讓他在外頭等>


<這小子只要有卡通就可以安撫他>

很不容易的
阿嘉終於在這星期一已經由加護病房移到了一般的嬰兒病房
體重也在今天站上了2000公克
阿嘉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長了600克
這對我們這種吃一個大餐就重了一公斤的大人來說
實在很難想像600公克對的阿嘉來說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現在只剩腦部的狀況再行觀察
我們想或許過年前就可以出院
和我們一起吃團圓飯....


<微笑阿嘉>


<那雙眼皮,真的太美了>


<很有品諺的模樣,那眼睛真的好可愛>


<又睡著了.....那雙眼皮,也太深了吧...>


<這微張嘴的模樣...呵...和下一張...>


<哈哈!兄妹倆的睡覺表情怎麼那麼像?>

滿月了 自然是要請親友們吃蛋糕一下
今天老弟把阿嘉的滿月蛋糕拿來了
這回我才知道 阿默蛋糕不是只有千層蛋糕而已
原來還有不同的口味蛋糕喔....


<老弟和弟妹的心情>


<阿嘉的心情>


<整個滿月蛋糕>


<打開盒子,蛋糕就要出場了>


<阿嘉的甜心蛋糕出場>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巧克力甜心蛋糕>


<謝謝各位的祝福>

總之 感謝所有關心阿嘉的親朋好友們
下回阿嘉登場就是抱回家裏在我們的懷裏
在此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情人節也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