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翻拍初高中時期的照片時
我順便一起翻拍了家裏的老照片
這些照片的歷史更久
有的還是老爸老媽當學生時的照片

看著照片 感受很深 我很不怕死的對著老媽說:媽,你的老還真的看的出來哩..
連印傭看到老爸老媽年輕時的照片也說:太太,你以前好瘦喔(這個印傭也很不怕死)

沒錯 老媽老爸年輕時真的是郎才女貌
上面那張老妹大概才不到六個月 我才二歲多 老弟還沒出生
這是我們家的第一張全家福


<美腿辣媽>

老媽年輕時的身材曼妙
抱著才剛會站的我
老媽年輕那麼美 三十年後為了家庭變了樣
那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三十年後的我 豈不就....

哎~ 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