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囉~
今天下午搭著荷蘭航空 於下午5:30抵達中正機場
我們出關的速度很快 大概十五分鐘就準備提領行李
但沒想到 我們竟然等行李等了半個小時多才拿到
幾乎是全班機最後拿到行李的幾個人
讓我和SAMUEL二個人差點沒跳上行李輸送帶上去抗議

結果出到侯車區等機場外的停車場接送車來接我們
我們又等了十幾二十分鐘
差點沒冷的半死
可能是因為明天要上班了
所以火氣特別的大
不管怎麼樣 我的228假期就這麼結束了

實在很不習慣這天氣的遽變
今天早上在曼谷是頂著三十幾度的溫度在拍照
回到台北 竟然是又濕又冷的天氣
聽老媽說才知道台灣從我去曼谷開始 一直下到現在
呵呵 那我們真的實在是太幸運了
因為在曼谷的四天全都是好天氣
忽然又有撿到好康的感覺(又犯了我的第一條戒律-不得貪小便宜)

剛才轉檔完了 大概看了一下
說實在的 在看過印度的大山大水大民族之後
這回 我真的不知道要拍什麼 或想拍什麼
喜歡拍人文 這回卻拍的極少
一些明信片似的照片 看了都覺得沒啥感覺
所以還是少去人文色彩太濃厚的地方
會讓自己的敏感度頓化 短時間之內難以回復
想拍一些和別人不太一樣的東西 
但看起來 這次是沒機會有什麼好作品了
不過 為了不讓自己忘了這次的曼谷行
我還是會乖乖的把行程給記錄下來的

只是同行的四人 難免取的畫面極為類似
本是想派一個人代表整理的
但想想 還是自己乖一點寫些東西吧
不然 忘的最快的還是自己

下了四天的雨 哇~ 如果我在台灣 可能會很嘔
呵呵 沒拍到什麼好東西 但我們可吃了不少好東西
而且很努力的每天向按摩店報到
這228的假期 已沒什麼好遺憾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