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罐>

一早 我們就離開了久德普
準備前往237公里遠的烏岱普
預計是7~8個小時的車程
說穿了 就是要趕一整天的路
真的是醒來 就是上廁所
其他時間就是昏睡

早上經過一個小村落時
忽然看到有一大群的人在路邊跳舞狂歡
我們立刻請司機大哥把車子停在路邊 讓我們下車拍照

這裏的人們有的全身塗滿了粉紅色的染料

<紅粉兵團>

有的是全家大小出遊

<祖孫情>

女士們也搖擺著紗麗起舞

<紗麗之舞>

還有一個長鬍子的人坐在車裏
他們看到我拿相機 就叫我快去拍他 說他是GOD



叫我一定要拍他 只是我不太懂 他們好像拍照的週圍一定要有張錢似的

他們很歡迎我們拍照
只要看到鏡頭對向他們 他們會跳舞跳的更起勁

<舞>

而且還告訴我說明天還有一個更大的慶典 要我明天一定要來
面對他們的熱情 我只能以快門回謝

<白帽老者>


<紅衣女郎??>


<彩帽老者>

這時我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
是我在到印度來看過最美的少女
她的頭上頂著東西
在人群人就是那麼的顯眼
我一直在人縫中想要拍她

<眾人尋她千百度>

眾人們發現了 還把她推到我面前 讓我好好的拍

<頂貢品的女孩>

她 長的可真是立體啊
很美的一個少女

<頂貢品的女孩2>


拍了十五分鐘之後 我們就繼續趕路了
中午 則是在一個觀光客的休息站用餐
自助餐式的 一個人是300盧比(可以喝100喝奶茶)
而我只吃麵皮和湯 一個人是100盧比 都是可以吃到飽的


<耆那教廟>

一直到下午二點多 我們到了Ranakpur
這裏有一個超過500年歷史 但保存的十分好的耆那教廟
它主要的特色是有1444支石柱 20個長廊 全部都是精美的石雕
而且沒有一個石柱或長廊的雕刻是一模一樣的

<耆那教廟2>


<耆那教廟3>

老實說 我還是沒有很認真的聽這間廟的歷史及故事
但有一個SANDY一開始就叫我們一定要看的
就下面這張照片的石柱
這個中廊是由十根石柱所包圍的
由於這間廟的石雕實在幾近完美
但他們為了不要自滿 在其中一根石柱故意立的歪歪的
表示 世界上並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
是用來告誡後代子孫要謙卑 真的是意喻深遠啊

<十全九美>

我因為背了二台相機到處走
引起了一個在廟裏面的管理員注意
他很好心的偷偷跑來和我說 這個角度可以拍 那個角度可以拍
一連帶我看了好幾個角度 果真都是可以展現這廟宇的極美之處
我猜他是看多了像我這樣的攝影同好
所以知道那些人是怎麼取景的
當然 他的意圖很明顯 就是要小費
我給了他20元 他竟然要和我要50
這時我就當作我聽不懂 轉身離去

<耆那教廟4>


<耆那教廟5>


<耆那教廟6>

我們在這廟裏待了大概一小時左右
我看到有些團員已經懶得拿相機 也懶得聽歷史有的沒的
玉如說 她不只有古蹟創傷症 現在還有廟宇創傷症了

<耆那教廟7>


<耆那教廟8>

3:30我們繼續趕路
途中 我們也經過了小市集 為的就是買三隻雞
我們趁機又喝了印度奶茶
而有些團員們是去看他們怎麼殺雞
因為印度人是不吃雞皮的 所以"聽說"他們是把雞掛起來
然後整張雞皮連毛的往下撕去
這種畫面我沒勇氣看
只好在外頭拍拍有的沒的
勇氣 就留在努力吃晚上的雞湯就好囉!

<雜貨店老板>


<頂>


<販雞老板的椅子>


<頂2>

原本預計是6點左右就會到我們的飯店
尤其是最後的12公里
本來是以為很快就可以到了
但沒想到我們的司機大哥惜車如命
因為那12公里的路較小條 樹多 容易刮傷這才一個月新車的車身
他多花了1個小時半的繞了條遠路
所以 我們7:30才到了這個飯店 Heritage Resorts
這飯店是位於山上 且前後二面面湖的行宮
但是由於天色已暗 我們什麼也看不見
只好明天早上再來好好欣賞這飯店的美景囉~
我的第十天印度 "幾乎"都在坐車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