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長途旅行了
自從九年半前到美國玩半年之後
應該是屬2001年5月到希臘玩16天是最久的旅行吧
本來在2003年的春節假期要參加台北市自助旅行協會到尼泊爾去的
連3000元的訂金都繳了
結果那時我們剛好換新的總經理 要求我們的預算全部重做
我老板懇求我別去 訂金他在獎金裏補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補)
那是最接近超過十天的旅行

再來就是唸EMBA 然後工作壓力愈來愈大
大到已經沒有辦法請超過五天的假
所以十天以上的行程我來說 真的是可望而不可及
也和爸媽說了好幾年過年不在家裏過
但總是沒辦法成行
年年過著同樣的春節假期 實在令人覺得乏味

而看了明年的春節假期
我們是在1/25封關 比別人多了26,27二天的假
然後如果不幸2/3就開紅盤
我只要請這天假 我就可以連起來有11天的假
如果有幸 2/6才開紅盤 哈哈哈 那我連假都不用請了
這種天載難逢的好機會
我早就在想要去哪兒玩好 不要浪費那麼長的假
一直到昨天我上了北市自助旅行協會 中華民國自助旅行協會 旅訊 4D去查行程
我看到了好多好多令我心動的行程
但他們的行程少則十天 多則十五天以上
像美國的冬之國家公園 義大利 紐西蘭 約旦
我都很有興趣

但其中我對4D的"印度沙漠皇宮之戀"特別有興趣
是16天的行程
1/20晚上出發 2/4才回台灣 回來還可以休息一天才上班
真的太完美的行程
我算了算 我只要請個四天假 而且不是連續的四天
再加上封關前都不會有什麼大企劃案要趕
所以 我打定主意了 就要去參加這個行程
只是價格有一點不太完美 得要69000~73000的團費
再加上當地的一些花費 可能要十萬元才夠吧
但我可不管了 
我多想去印度啊~ 我多想再來個長程的旅行啊~
而且印度又是我最喜歡的古老國度 
團費 我就咬著牙當作是少看了一個"0"好了

呵呵
短程的旅行對我來說都沒什麼挑戰性
下個月要去韓國 我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印度就不一樣了
我今天在誠品買了印度的旅遊書
對照了4D的行程
我的天 我就馬上愛上了印度了
完全沒考慮到我的假好像還沒和老板提
完全沒考慮到老板會不會准假
不管了
他不准 我就給他惡意缺席
呵呵
好久沒有那麼興奮的心情了

以下 就是大致的行程
先貼上來預想一下

第一天  臺北 TPE / 德里DELHI
第二天  德里DELHI / 曼達瓦MANDAWA
第三天  比加尼亞BIKANER
第四天  傑什米爾JAISALMER
第五天  傑什米爾JAISALMER
第六天  傑什米爾JAISALMER / 凱欽KITCH / 曼瓦MANVAR
第七天  鳩得普JODHPUR
第八天  鳩得普JODHPUR
第九天  烏代普UDAIPUR
第十天  烏代普UDAIPUR
第十一天  捷普JAIPUR
第十二天  捷普JAIPUR
第十三天  國家鳥園KEOLADEO GHANA
第十四天  亞格拉AGRA
第十五天  德里DELHI
第十六天  德里DELHI / 臺北TPE

蒙兀兒王朝 我來了
泰姬瑪哈陵 我來了
印度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