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的方法有很多種
這部電影是我有始以來看的最辛苦和克難的一次…

我 建華 山姆 MEI約好了一起去杉林溪
還請建華帶了NB 想說無聊時可以看DVD
MEI和建華都帶了片子
後來記得德華說休旅任務很好笑
在多數人都沒看過情況下
就決定看這部電影

四個人要怎麼圍著一台NB看電影呢?
我們把NB放在梳妝台的椅子上
四個人坐在地上 背部靠著床 一字排開這樣的看
我和山姆坐中間還好
建華和MEI就比較辛苦 就只差點沒閃到腰
一小時半下來屁股也坐的很痛
還真是一次辛苦的電影欣賞

回到這部電影 劇情其實很簡單(簡單到看完會忘的那種)
羅賓威廉斯演一個要工作與事業兼顧的辛苦老爸
原本答應要帶全家人去夏威夷渡假 但因為苛刻老板要求工作
所以只好改到美國北部會議地點附近的地點旅行
但又不敢和家人說他是要去開會
硬是租了一台巴士大的休旅車帶著不甘願的一家人去渡假
也不敢和老板說實情 只答應會如期在會議地點出現
然後就看這個可憐的老爸白天要開車煮飯 晚上還要寫報告
到了偏遠地區E-MAIL還發不出去
一家子的人在整個旅行中也都很冷淡的對他
最後 當然是皆大歡喜的結局
一家人體會到老爸的苦心 離開了苛刻的老板 換了一個更好的工作

劇情是輕鬆有趣的 但也有令人作噁不已的畫面
一段因為羅賓威廉斯到了營區必須要清休旅車的排便系統
因為不會操作 然後又遇到二個很熱心 但不懂又裝懂的人在幫忙
結果是屎糞沖滿天
那一幕看的我們四個真的快要吐出來了(還好沒有飯後看)

但我愛死了那台休旅車
不但有淋浴間 小廚房 小客廳 雙人床
停車時車身還可以往外伸展 活動空間變大
看他們行駛在美國國家公園的公路上
那熟悉的景象 一下把我拉回到十年前
我也曾這樣的旅行過
只是車子不同而已

十年前 我只懂風景 不懂攝影
好想要再到美國去
租台車再去走走各大國家公園
哎~又想要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