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雙年展之塗鴉牆>

上週看到酷哥拍了在北美館的雙年展
看了讓人忍不住前往
因為只展到11/5
在11/5以後就不再開放館內拍照
所以無論如何趕在最後一個週末要來去拍拍
很臨時的約了敏倉一起去
而高中同學羅羅最近剛買了SONY NEX5的相機
順便請我教她怎麼用
所以就大家約了約
在昨天 我們一起到北美館看展拍照

在北美館 基本上是不可以拍照的
但只要換個證件 參加北美館的內視鏡的活動
也只有換了這個證件才可以在北美館裏隨興拍照
很多人看到我們在拍照也拿起相機跟著拍
都會被館內的人員制止
酷哥說的沒錯:有特權還真的是挺讚的!


<我在北美館>


<拿這個證就可以在館內拍照>

這次我一共帶了三台相機
自己的LX3之外
還和德華借了SONY NEX3雙鏡組(後來都只用18-55那顆拍)
最酷的
是同事榮輝又借了我一台Zeiss Ikon+35mm的底片相機給我試拍
再加上安妮之前給了我捲Neopan Fuji ISO 1600的黑白底片
這台相機之所以酷 除了是蔡司的機司頭之外
是得要手動對焦的
手動對焦哩~~
自從六年前初學攝影時用了一下子的NIKON FM2有用過手動對焦之外
就再也沒有用過全手動對焦的相機了
拍出來結果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底片就是這樣 總是多了一層的神密感
得要等沖放出來才知道好壞
所以現在能整理出來的就是以數位的為主
有興趣的人
還有五天的時間可以抽空去看看囉!


<窗>


<看展>


<攝>


<堆石>


<看展>


<獨椅>


<梯>


<乒乓球>


<鎖>


<二分法>


<談話>


<看展>


<作品>

我很喜歡這一區的展
因為一幅幅的3D掛幅
除了很有層次感之外
透過3D 也很有不同的視覺效果
可以運用的變化挺多的
上面是用NEX 3拍的 下面是用LX3拍的
至於底片 我想大概會很慘吧
因為很不好對焦....


<經過>


<格板>


<笑看世界>


<工作與玩樂並重>




<框>


<必勝>


<方圓之間>


<THINK>


<球的世界>


<踢足球>


<排排坐>


<奇幻世界>


<向錢看>


<牆>


<俯看一樓>


<下樓>


<台灣自由啤酒展>


<入口>


<台灣自由啤酒>


<乾了!>


<塗鴉>

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有趣的展覽
不但可以讓自己有氣質
還可以在北美館拍照
真的太酷了!

還有五天
有興趣的人
要抓緊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