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坑之荷>

是盛夏了

難得這一陣子都沒排什麼活動
所以當昨天ERIC問我要不要和他及Humphray一起去拍荷花時
我立刻答應
好久沒見他們了
想起來六年前剛接觸攝影時
也是和ERIC及Humphray一起去植物園拍照
沒想到六年了
六年可以改變很多事 也有很多事沒改變
因為今天Humphray要來接我之前先去接ERIC
結果在他家樓下打很久電話都沒能叫醒他
六年前也曾如此
最後Humphray放棄了ERIC
就只載我到安坑去拍荷花


<剛到安坑的第一張快門>


<對稱之影>


<晶光閃閃>


<露>

我們六點多到
現場就有很多人了
這幾天的溫度都高達三十四、五度
雖然才六點多
我們就可以預料到今天又是一個高溫的天氣
最好笑的是Humphray
當我自己在找花拍時
他突然走來問我:你有沒有3號電池?
我們的相機電池都是特殊規格的
我怎麼可能會帶呢?
原來 他以為他的電池已經充好了
看來是充電電池老化故障
所以電很快的流光了
結果 這位先生帶了一堆的鏡頭
只按了一張快門之後
就再也不能按
只好陪著我拍荷花
我笑說 我真的榮幸啊
不止有專車接送
還有書僮幫我遞換鏡頭呢!


<花心>


<凋>


<含苞>


<背影>


<缺>


<落花>


<豆娘戲花>


<孤立>


<藏心>


<層次>

我只拍了一小時多
天氣真的愈來愈熱
再加上Humphray又不能拍
所以我們早早就撤退去吃早餐了

六年來
我真的每年都有拍到荷花
是一種堅持吧
只是~ 拍到現在
還真不知能怎麼變化
也沒想到
我玩攝影也已經六年了
呼~
日子過的還真是神速啊.....

好熱的天氣
這種天氣
還是乖乖躲在家裏吹冷氣為上策啊...

夏天 真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