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台北樹蛙>

我一直對生態攝影沒太大著墨
因為我對這些所謂的「異族」真的一點都不了解
什麼蝶啦~ 什麼蛙啦~ 什麼鳥啦~ 什麼狗啦~
對我來說他們只有一個代名詞-「會呼吸的東西」
即使和我介紹一堆 隔天一睡醒
又全部忘光光
這點 我倒是挺貫徹執行的...

星期天山姆找了我、建華和MEI一起去坪林拍樹蛙
因為沒拍過 所以好奇
我還和ERIC借了CANON 100的微距鏡
我們四個人在陰雨綿綿的天氣到坪林去拍樹蛙

一開始拍還真不知怎麼下手
樹蛙會跑會跳
建華和山姆負責讓它們歸回他們應該的位子
而我在一旁負責音效
幾個小時下來 說真的 還挺累的
但回家一看 要不糊的 要不光圈太大了
拍了一堆大概可以刪的有五分之四吧~
但我有心得了
下回再拍 我們知道要準備什麼道具和方法
就下回再來挑戰囉~


<站在花朵上>


<安穩的睡著了>


<哥倆好的小蛙蛙>(建華用「小蛙蛙」來稱樹蛙,我問他這麼叫是在裝可愛嗎?他回答:因為有二隻,所以叫「蛙蛙」!昏...)


<休息>


<大哥,你踩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