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台北縣政府大樓>

在看完終極警探4.0之後
我們就搭著捷運到板橋站
今天是A班的外拍
我們B班是調到九月一日
因為當時另有安排 所以就來跟A班的外拍
我和建華是背著相機和腳架進電影院
而MEI的酷 也不落人後 她就帶著Panasonic的LX2和我們去外拍
並很驕傲的說用LX2就可以拍的比我們單眼相機好
我的20D什麼都比LX2強 就是畫素沒千萬
我也很不客氣的說 我800萬素就打敗你們LX2和NIKON D200
結果呢~
不只男人到了四十歲剩一張嘴
女人偶爾也會有這樣的徵狀(尤其是勢不如人時…)
說實在的 繼淡水和台中外拍之後
這次在板橋車站還真拍不出什麼有感覺的照片


<2.推>


<3.經過>


<4.上樓/MODEL:翁老師>


<5.走過/MODEL:翁老師>


<6.攝>


<7.門乍開>


<8.影>(這個人坐在這吃涼麵,結果一回頭看到十幾台相機對著他拍照,一頓涼麵吃的是莫名奇妙,頻頻回頭...)


<9.等候>(這個人也很可憐,本來坐在這等人,也是看到一堆人對著他拍,他受不了壓力,最後拖著行李離開)


<10.距離>


<11.滑輪之樂>(攝於一樓)


<12.天倫之樂>(攝於二樓)


<13.自拍>(北二門這三個字,即使字是反的,還是長的一樣)


<14.賞夕>


<15.溝通>(翁老師在接手機時,我們一直指揮老師過來點,過去點,老師很配合的當我們的MODEL)


<16.獨影/MODEL:A班班長>(此圖為只裁切地下影子構圖後,再180度旋轉所成)

後來老師帶我們到縣政府大樓三十二樓
那裏太陽下山時刻 光線好 有冷氣
還有不少情侶在這談情說愛
是拍照的好地方 
當看到我和MEI的身影映在牆上時
立刻叫建華補進第三格
原本純是好玩 結果我們三個變成MODEL 一堆同學在拍
我們擺出很霹靂嬌娃的動作
大家都玩的挺高興的


<17.合照彩色版/由左至右:MEI 我 建華>


<18.霹靂三娃>


<19.誰?/MODEL:建華的腳>

不過 託國安板橋在地人的福
在開拍等老師之前 國安幫我們一人帶了一碗鴉片粉圓 粉圓又Q又甜 好吃極了
拍到快六點半 老師放牛吃草
國安又帶我們去吃板橋赫赫有名的油庫口蚵仔麵線 外加一條烤香腸
這蚵仔麵線的生意好到不像話
人客之多 令人咜舌
店裏大概有五十人用餐 店外也有同等的人數在等外帶
能吃到這麼有名氣的小吃 這麼熱的天氣辛苦外拍 好像值回了不少票價
之後我們又一人一杯的冬瓜檸檬茶
聽起來很怪的組合 但喝起來酸中帶甜 美味又解渴
我們一路喝清涼的茶 一路慢慢走回板橋車站
看到東邊掛著又圓又大的月亮 入夜的板橋 氣氛又美又好

7:20我們集合拿腳架 MEI就施展了隱身術 自動消失在夜拍的路線中
我們努力認真的跟著老師 只是一個景每個人都要看 都要拍
半個小時下來 我很沒感覺的按了不到十張
八點一到 在老師要移動到另一個點時
我 建華 平平和國安 自動的反方向離去 提早下課
晚上夜拍真的很難 要嘛反差太大 要嘛沒感覺
我想 做人就不要太勉強自己
不會夜拍 就… 留到下一次再努力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