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星期前的烏松崙 真的是滿山的"没"花
想想一年就只有這個時間可以拍梅
如果就這麼錯身的話 總是會覺得遺憾
所以 才剛從烏松崙回來 就立刻又安排了今天再訪烏松崙
說真的 老天爺真的很幫忙
二次去烏松崙天氣都好的很 沒什麼比這種天氣更幸福的了

我們約了六點在台電大樓集合出發(後來想想只有我在台北市 其他人在台北縣 幹嘛約台電大樓?)
我 國安 Mei Samuel Humphray 五個人擠一台車的準時出發
而Grace Yang則和我們在關西休息站會合 我和Humphray才又換車過去
就這樣一台NIKON 一台CANON的二台車上山去了
一路上交通還好 到達烏松崙的時間是上午十點
看到滿山滿谷的梅花
哇~~真的忍不住的讚嘆


這和我們二個星期前來的感覺完全不同
這樣的景才叫驚豔




在梅樹下 戀人們忘我的擁抱
這種浪漫 真的更是令人羨慕


拿個長鏡頭偷偷的拍樹下的人
一個女孩子把梅花辮全部放在掌心
一口氣吹的所有的花辮飄向四週
這種浪漫美 也只有在這時可以看得到


後來JACK和明敏也來了
他們的小寶很難得的配合坐在樹上讓我們拍
一副小淘氣的模樣 挺可愛的


我們一直拍到下午三點半
論收獲 是沒什麼
但真的拍的很盡興
而且Humphray還帶了咖啡壼來
在梅樹下伴著咖啡香 真的太太幸福了






回程 則先到了集集去
光線太弱了
所以沒拍到什麼
再到溪湖去吃了阿秀羊肉
六個人玩的吃的很高興

一路上有很多好笑的事情
像我們要去集集拍花 MEI問了路 但問的不清不楚
但我們這車也亂找亂開的找到了很像是MEI說的地方
讓MEI驕傲的跟什麼似的 說她多會報路 Humphray多會找路
結果搞半天 我們真正該找的地方在我們要離開集集時看到了
那才是一整大片的花啊~ 真的為之扼腕

後來回台北時我們又五個人擠回一台車北上
在休息站時 發生了Humphray開車門把MEI給彈的飛了出去
是像仙姑一樣的飛躺在車門邊 這一撞 把大家都給撞醒了
這幾件事情 把大家給笑的...
我想 之後每次出去
都會成為我們的焦點回顧話題吧!
呵呵 外拍就是這麼的有趣啊~


梅花 就等明年再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