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陽平原夜景>

我們在逛完望龍埤之後就前往宜蘭夜市
相較於羅東夜市
宜蘭夜市可以說是迷你極了
但至少不用擔心車子沒地方停
吃個東西在那排隊人擠人
表弟說現在他們都不會在週五六日去羅東和觀光客擠
還是乖乖的在宜蘭市就好


<宜蘭夜市在宜蘭火車站附近,一座陸橋之下>


<宜蘭夜市入口>

我們有六個人
一直想要很克制的不要吃太多東西
所以大部份都是分食
但這一趟下來也吃了燒烤、米粉湯、西瓜汁、嘟好燒、雞蛋糕、水煎包
真的一整個吃肥行程
但也有滿滿的成就感


<梁大胖燒烤,每樣10元>


<但肉串20元>




<看不出所以然的燒烤,6人點了165元>


<阿興魚丸米粉>


<二人分食,一碗30元>


<大概由年輕賣到老的雞蛋糕阿伯,他大概有八十歲了吧?這只有建華吃,但他說冷掉了不好吃(這樣會不會被告啊?)>


<嘟好燒>


<一份好像30元,裏頭是紅豆饀的炸甜點,我們一買之後,後面排了一堆人>


<老板很可愛,他看我在拍他就叫我要把他拍帥一點,然後要PO在部落格喔~>


<碳烤雞翅,我們買了210吧>


<一人一支小雞翅、小雞腿,一半的人愛吃雞屁股,我是另一半,吃雞脖子>


<愛吃水煎包的山姆抵擋不了誘惑,就只有他再吃了一個高麗菜的水煎包>


<回民宿啃雞翅中>

我們逛了一圈宜蘭夜市之後就回民宿
先把還溫熱的雞翅雞腿給吃一吃
就散步到隔壁的橘子咖啡看夜景
枕山是一個看宜蘭平原的極佳點
而橘子又在三樓
所以視野更好
我們一到時露天座位是全滿
還等了一會兒才有位子可坐
生意好的不得了
差點就因為人太多而放棄
我本來也知道這裏夜景很美
但就壓根沒有想到要帶腳架
這種夜景真的不是我的菜
所以就用LX3意思記錄一下就好...


<橘子咖啡>


<欣賞宜蘭平原夜景>


<滿滿都是客人>


<蛋糕櫃>


<各式比利時啤酒>


<我點的柚子冰沙,山姆和千山在討論室內設計的事>


<建華利用我們在聊天之際,繼續趕他的CASE中>


<千山&小露>


<離開橘子,得下一個梯,放眼望去的夜景真是美啊>

一整個晚上就這麼吃吃喝喝的
一直到十二點我們才慢慢進入夢鄉
因為我們隔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出發到烏石港搭船賞鯨
那 又是另一個阿呆事件的開始...


P.S.寫完這篇肚子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