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50
<在Goreme小丘上看夕陽>

我們大概在五點左右終於爬上了我一直看到的小丘
也可以說是這附近的最高點
穿過了鐵絲網圍牆就是個產業道路
只有小轎車或機車之類的車子才能上去的
我心想好在這鐵絲網有個洞讓我們可以切出來
不然我隔著網怎麼也走不到這小丘的話
我大概會氣到把包包由這山丘往下丟吧!
但不管如何 我們終於到了這個山丘了

在來土耳其之前朋友蘿拉就極力建議我一定要到Goreme小鎮後面的小山丘拍夕陽
在網路上也有個格友大力推薦山丘這個點
所以我們運氣算不錯的
繞了半天 體力全都消耗差不多時
我們還是誤打誤撞的走到了這個山丘
而且時間還很早
距離太陽下山還有一小時半
所以我們可以很自在的在這山丘隨走隨看
這山丘很長一條
大概有四五百公尺長
接近傍晚時分 很多的遊客和攝影人都慢慢聚集到這山丘來
其實這山丘很容易到達的
愛情谷山丘的另一面就Goreme小鎮
大部份的遊客都是直接走步道上來的
說穿了 我們真的是自討苦吃
明明由正面走步道上來只有短短一二百公尺
而我們由愛情谷那上來可花了我們好幾個小時 累的半死
但也因為我們親自走進了愛情谷
才可以如此接近這麼愛情谷拍到如此奇特的巨石

IMG_6737
<這就是站在山丘上看整個Goreme小鎮>

IMG_6745
<其實由小鎮這走上來其實很容易的,我們只是繞了一大圈>

IMG_7688
<近到都可以看到Goreme的餐廳>

IMG_6750
<太陽愈來愈低,光影也愈美>

IMG_7692
<黃昏時刻的大景,這樣的山谷真的實在太美>

IMG_7689
<用長鏡頭遠拍巨石群>

IMG_7702
<大家都坐在這裏等著看夕陽>

IMG_7701
<夕陽太美,為自己留一張影子照>

IMG_7696
<也幫在等夕陽的遊客們拍張剪影>

IMG_7703
<太陽就要下山,一位女子的背影很吸影我,毛衣閃閃發光>

IMG_7705
<再把鏡頭拉遠一點,影子好美>

IMAG1002
<這個展望台是專門來看夕陽的,太陽下山之際,黑白的也很美>

我們一直待到太陽下山
說真的 太陽一下山溫度驟降
我是冷到皮皮挫
再加上我走了一整天
累到我幾乎再也走不動
好像就這樣躺下去 什麼也不管了...

我們沿著步道走回小鎮(還真是輕鬆好走)
看到有間餐廳位在山腰上
燈光美 氣氛佳
走了一整天
我是又餓又累
說什麼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即使看起來消費頗為高級
我們仍是義無反顧的走了進去
不只要吃好的
還要欣賞美麗的Goreme夜景
給自己一個體力耗損幾乎為零的鎬賞

IMG_6762
<我們餐廳看出去的夜景,色溫剛好呢!>

IMG_0137
<這位子真的太浪漫了,但是實在太冷了,我實在坐不住>

IMG_0143
<我們坐的位子,就可以欣賞到Goreme的美景>

IMG_0138
<戶外的溫度低,所以會有火爐來取暖>

IMG_0141
<站在爐旁,感覺真的溫暖多了>

 IMG_0154
<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個陶罐悶肉,服務生幫我們敲開陶罐>

IMG_0156
<敲開陶罐後裏面滿滿的都是肉,味道還挺不錯的>

晚餐之後我再也沒力去任何地方
回飯店後洗澡後就倒頭就睡
連今天拍的照片看都沒看就昏睡過去
這天是我來土耳其最最硬的一天
經過這一天下來我只有一個感覺:
我沒事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幹嘛?
我發誓
接下來的行程我一定要放輕鬆
我是來渡假的 不是來魔鬼訓練營的
真的

我。發。誓!

IMAG1005
<沒想到我帶這些維他命還是有用到的時候>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reme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