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部湖>

我們由黑部平那坐了一段的登山纜車到黑部湖
到這我們得走上一段路
我們等於是走過了水壩
看盡水壩兩側的美麗風光
我們這時的高度已經降了不少
所以溫度也較為提升
最冷的就是在室堂
其他地方只要有陽光
就不會感到太冷
而且又可以拍到美美的照
這天的天氣真的是太可愛了



<由黑部平到黑湖是得要坐登山纜車的>


<黑部平到黑部湖要坐的登山纜車>


 <這也是階梯式的,滿滿的都是人,好在沒有坐太久>



<抵達黑部湖>


<天氣好,拍什麼都好看>


<但這裏好像也只有這二側可以拍,變不出什麼特別的構圖>


<嘉嘉在陽光下的蘋果臉>

這一段路大概走個15分鐘
最後則是一大段的階梯
對我們年輕來說真的不算什麼
但對膝蓋不好的老爸來講
就真的辛苦多了
而且玩了一天下來
大家也都累了
所以最後一段搭無軌電車到扇澤車站時
大家都睡著了
我因為沒位子坐
所以就拍了品諺瞬間熟睡的模樣


 <黑部湖最後一段得要爬上一百階左右的階梯,老爸走的辛苦,但小天就玩的很開心>



<品諺在車上熟睡的模樣>


<我們就是坐這無軌電車穿過整座山到扇澤車站>


<五點左右的扇澤車站,天還是很藍>


<扇澤車站前的山景>
  

由立山到扇澤車站整整花了一天
而且不停的換交通工具
說不累是騙人的
尤其是我又背了一整天的器材
還要在有限的時間裏盡可能的拍照取景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累
不過我們的運氣不錯
東南旅行社算很好心的幫我們安排了就位在立山的王子大飯店
這裏距離扇澤車站只要十多分鐘的車程
而有些旅行團則又得要再開個一個小時多的車程去投宿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
這趟團費也算是值得了

我們五點半就到了王子飯店
這飯店看起來是有些年紀了
但房間依然很大
這晚我是一個人一房間
雖然沒辦法和加賀屋比
但就我在日本的住宿經驗來說
對我來說是豪華至極


 <我一個人住這麼大一間>

 

 
 <由窗邊往內拍>
 
 


<桌上有蘋果蛋糕免費品嚐>
 
 
<這裏也有商店街,可以買到剛才房間裏的蘋果蛋糕>


 

 
<公共區>


 <左邊通道便是往泡湯溫泉區,在這我晚上和白天都有來泡>



<很多人都在這使用免費的WIFI>

等我們都把行李安頓好後
六點半就是我們的用餐時間
這晚又是豪華的全套餐
我光拍就拍到來不及吃
他們的東西都小小的
但種類很多
每樣都拍就會有一堆的照片
但又不想忘了每一餐
畢竟這是我自助旅行所享受不到的超級豪華美食啊~
 

<我們在王子大飯店的晚餐>

 
<每一個人的桌上全都擺的滿滿的>
 


<他們也很貼心的準備了兒童餐,讓大人小朋友都可以吃的很開心>

 
<這樣一排看過去還真是豪氣>

 
<這是蔬食鍋>


<比較迷你的生魚片>


<也有二口量的蕎麥麵>


<很精緻的魚>


<這是蒲燒肉>


<用當地最有名的蘋果去料理,很特別的一道>


<怕你吃不飽,還有白米飯>


<如果沒記錯,這也是魚的樣子>


<中間的盒子打開是三種小菜>


<這是天婦羅之類的>


<這是蒟蒻>


<還有茶碗蒸>


<這麼豐富的餐,再來一張大合照>

雖然這些食材不似加賀屋那麼的華麗
但也是很不錯吃的一餐
其實我對食物的要求很低
只能分的出95分以上的極好吃
和5分以下的極難吃
其他的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但光是這氣派就真的壓垮不少普通的餐點了
跟團    真的還是很不一樣的

行程走了五分之三
還有二天的行程要走
但最重要的立山黑部就在我們如此幸運的天氣下結束
也算無憾了

明天   我們還準備要去上高地
看看另一種不同風貌的山景...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