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大觀峰坐立山架空索道到黑部平>

我們在大觀峰停留大概三十分鐘的時間
接著就又要坐立山索道到黑部平去
我們穿過立山之後天氣就已經大好
在大觀峰那端就已經讓按快按到很開心
在要坐纜車去黑部平
我們居高臨下的美景
更是讓我們讚嘆不已
這短短的十來分鐘纜車和在黑部平的半小時多
我就拍了不少我很喜歡的照片
這裏就專篇整理出來這個點的照片


<我們在纜車站等纜車來,看到這一片的山景,真的太美了>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纜車>

這纜車十分的大
大概可以坐個五十多人
但因為人很多很擠
我幾乎是卡在車窗前按的快門
這段纜車中間都沒有任何的支架點
是這索道的特色
我們一路向下 閱盡這山巒的雪景
連我這不太愛拍大景的人都覺得美到是相機裝不下的美
總之
真的是言語無法描述的壯觀


<纜車進站>                                                                                                 <遠方的電塔>


<下方的雪地沒人能到,所以雪乾淨的好美>


<而對面山頭的白木也乾淨的好美>




<回頭拍我們剛才等車的索道站>


<對面車站的特寫>                                                                                  <有人滑雪的痕跡>


<這些林、這些雪,真的好好看啊>


<那些林的光影真的好有味道>                                                                  <我們到站後,再拍我們這台回去載客的纜車>

我們在黑部平停留只有二十分鐘的時間
但我在這裏拍到喜歡的照片是我在這一天內拍到最多的
回來看到每一個快門都讓我有整理出來的價值
而且在酷暑的七月整理這些雪景照片
反而讓人有種清涼冰鎮的感覺
而忘了外頭有三十多度的高溫


  <我們到了黑部平,大家可以更接進雪地的去參觀>


<真的是雪天連成一片>


<順光拍一張>


<逆光也很美>


<這裏有很多人在這留影>


<左為用相機拍的,右是用手機+相機360拍的>


<好個紅藍配啊>


<有人做點景也很不錯>


<雪的特寫>


<這樣的光影好美>


<哈哈...不小心看到一位帥哥,就偷偷的拍了他,這樣的裝備好酷好帥啊>


<再來幾個小景>


<逆光的雪怎麼這麼好看>




<這就叫做美不勝收吧~>


<我就是後來又跑到這裏拍照,所有團員都在等我>


<就是那個光、那個影>




<逆光之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