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賀屋晚宴>

我們在加賀屋除了有豪華舒適的房間外
另外旅行社也幫我們安排了極為豪華的晚宴
這我真的不能不說 :這大概是我到日本以來吃的最豪華的一餐了
這可是我第一回跟團到日本來
在日本吃的再好 也只是一次的3、4仟日幣的套餐
但這一餐可不得了了
東南旅行社的廣告上寫的是15,000日幣的懷石套餐
哇~這一餐可抵我平時自助旅行的十幾餐
如果簡單的吃碗拉麵大概6、700日幣
15000日幣可以是我整個旅行的所有用餐費用
所以怎麼能不專篇為這懷石晚宴寫上一篇呢?

我們6:30集合在晚宴廳的外面拍合照之後
進到晚宴廳看到二排都已經擺設好的紅色桌與餐點
而且還很神秘的用一張紅色紅給蓋著
光是這樣大的排場已經讓人很期待了
等我們坐定後先幫大家把飲料給點好
看是要清酒、可樂、啤酒、紅茶 任君選擇
接著則是飯店經理出來和大家致歡迎詞
之後便開始了我們的超級豪華懷石大餐...


<我們都穿這拖鞋來到晚宴廳>


<我們準備用餐>


<老爸老媽們不耐久坐在地上,特別為他們安排桌子>


<大家認真的舉手點飲料>


<吃大餐前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


<飯店經理很客氣的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們的餐點都先用這紅紙覆蓋著,以保持神秘感>


<揭開紅紙,天哪,好豐富的餐啊>


<這是我們懷石料理套餐的菜單>


<最特別的是這個燒物:溫泉蒸活鮑,還沒開火前全都是活的呢>


<等蒸熟了後,內將們還會幫我們每個人切成塊,方便食用>


<這是前菜,東西很多,我也只能看著菜單回憶>


<這個蟹也很特別,全原味的享受它的甜美>


<這生魚片盤也超美的>


<老實說我並沒有很愛海膽,但我知這個價格很不斐,說真的,我吃了是有點浪費(因為我實在不知道好吃在哪)>


<生魚片上有金箔哩,真的太酷了>


<這是脆筍腐皮茶碗蒸>


<另個角度再一張>


<這才應該是茶碗蒸吧?那前面那個是什麼?>(東西太多吃到亂了)


<喜歡這小菜清爽的顏色與口感>


<怕你吃不飽,還有烏龍麵>


<最後是鍋物>


<以及水果>

這懷石料理我們就這樣慢慢的上 慢慢的吃
東西份量真的很多
但...為了不浪費這15,000
我還是很努力的全部都給吃完了
而在我們吃飯之祭
還有鬼太鼓的表演
以及卡拉OK時間
讓大家一邊吃飯 一邊有娛樂


<鬼太鼓>






<賀民和小岷的深情對唱>


<小天和RAY二個看表演看的好認真>


<這三個小鬼聽到音樂就在台前開心的伴舞>

晚餐之後 我們還去欣賞寶塚歌舞劇團的表演
又是一堆的照片
這再另外專篇吧

而隔天一大早我們在前往立山部之前
當然是得要用早餐
這早餐自然又是豐富的不得了


<少了浴衣吃這種餐好像就少了點味道>


<這是每人一盤,每一小盤都好精緻>


<這早餐真的好豐富,整個桌子都滿滿的>


<這是一夜干和烤魚竹輪>


<六道小菜的空拍照>


<加上飲料特寫一下>


<蛋豆腐鍋>


<這個原以為是水果,結果是柳橙果凍,真的很費工夫的做成這模樣,好精緻呢>

說真的
這樣的餐點、這樣的飯店設施
團費多個5仟元還真的是值得
也難怪老弟老妹他們非加賀屋的行程不跟
這也是創我到日本十數次以來最最豪華的住宿
我只能說:希望我的胃口別被養大了...
我還是要回歸自助旅行青年旅館的路線

因為 我要留著些本
一直繼續旅行下去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