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餐館-Pak Putra Restaurant>

這間餐館位在一處比較冷門的地方
附近大部份是住宅區
離雞場街也算有一段距離
但離我住的民宿大概步行七八分鐘遠
要不是Steve的推薦
我想我怎麼也不會走到這間餐館來的
後來翻Lonely Planet看
沒想到這間餐館竟然是介紹了數十家餐館中
唯二家他們推薦餐廳的其中一間
我到的時候已經都坐滿了人
這難怪說八點以後可能就沒有烤雞可以吃

我看到菜單時看到很熟悉的二個單字 - NAAN 和 LASSI
讓我完全想起了我在印度吃的和喝的
所以我一直以為這是間印度餐廳
後來看LP上面寫的才知道這其實是一間巴基斯坦餐館
他們在馬路邊一樣擺了數十張的方桌
然後用泥爐烹製各種雞肉和NAAN餅
我不知道要怎麼點
服務人員看我一個人只問我要吃腿還是雞胸
主菜就幫我決定了(後來看菜單,就是Chicken Tandoori)

我一直很愛吃NAAN
所以特別點了個洋蔥口味的
再點了一杯原味的LASSI(也就是我們的優格)
這樣的整套下來是13元馬幣
但吃的回味無窮
真的特別極了


<這和我們夜市一樣,就在路邊擺個桌子就做起生意來了>


<主菜就只有一種,再來看你要搭什麼樣的NAAN>


<飲料我就點原味的LASSI>


<我的LASSI先上桌>


<這就是主菜Chicken
Tandoori,7元馬幣>


<我最愛的NAAN,熱呼呼的真的好好吃啊!2.5馬幣>


<這樣豐富的晚餐一共13馬幣>

如果只單吃他們的烤雞真的會覺得太鹹了點
但如果搭配著NAAN吃那就美味極了
而且一定要用手
只是我實在不會只用右手吃
還是得要雙手併用才有辦法
我現在還是對那個NAAN餅念念不忘
剛烤出來的餅真的太好吃了
難怪LP和Steve都一致推薦
好在我今晚有來
不然沒吃到實在太可惜了

吃完之後我還去看一下他們製餐方式
他們也很大方的讓我拍照
更讓我懷念起我在印度的旅行
哎~ 我也好想再回到印度喔...
那裏的色彩和熱情的人民
真的是一個值得一去再去的國家....


<他們就是這樣烤雞的>


<雞肉就串在勺條上,等熟了再拿出來>


<然後再放到透明櫃裏,準備隨時上菜>


<他們的NAAN餅也是如此,很像是我們的楜椒餅一樣的做法,把餅整個貼在泥爐邊上>


<等NAAN烤好了再用勾子取下後上桌>

吃完這餐真的是大大的滿足
沒想到在馬六甲可以吃到這麼特別的異國餐
這間餐館真的不太好找
如果真的有心
就得要多花點心思問路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