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四師爺廟>

我回旅店休息了四十多分之後又出了門
這次故意走不同的路
結果沒想到關帝廟就在我住的旅店後面而已
而且繞一繞也看到了仙四師爺廟
總之
我一個半天
就幾乎Lonely Planet中唐人街的步行遊覽路線給走完了
而且也順利的換到了馬幣(100美金換315.7元馬幣)
有了錢 心可踏實了不少


<在我住的旅店後面街上的關帝廟>


<一進廟就被這香圈給吸引>


<祈福香圈>



<香束>


<籤詩>


<這一件件的龍袍也都印製的很精緻>


<塗鴉牆>


<我住的附近也有很多的鮮花店>



<畢業的季節>

後來看到了仙四師爺廟
這廟是建於1864年
一個很有歷史的廟
但它是位一個小巷子裏
其實不仔細找是看不到的
我手上就拿著LP
這廟是刻意去找才找到的


<仙四師爺廟入口>


<正在分紅紙的阿伯>


<燭燈>


<這時看到光影由廟頂灑下,美麗極了>


<這些祈福的紅紙,在光影下特別有好運的感覺>


<紅紙綠椅>


<這位印度先生終於忍不住的看我在拍他>

我走著走著
又走回了茨廠街
十一點開始有人出來擺攤
原來這裏不是只有晚上才有
接近中午就開始營業了
這時我看到有一攤豆漿店有人在排隊
反正有人的地方必定是有名
所以我也跟著排隊買豆漿喝
回來一看
果真這豆漿店還是茨廠街必吃美食之一呢
運氣還真是不錯呢!


<人潮開始聚集的茨廠街>


<義欽豆漿/豆腐花>


<我喝的是右上的豆漿+粉條,一杯1.7馬幣,天氣熱這一杯喝下去還真是大滿足呢!>

我不知不覺又走到了中央市場
好奇心之下我又進去逛了逛
這是一座精美的裝飾派藝術風格的建築
以前是吉隆坡的農產品市場
後來被古跡保護主義者們保存下來
經過重新裝修之後成為手工藝品、古董和藝術品的交易中心
裏面是有冷氣開放的
進來躲陽光還真是個好地方
只是我沒太大興趣逛這些東西
如果是要買紀念品的話
這裏可有不少店家可以比較呢!


<中央市場外面景象>


<中央市場內的店家>


<中央市場裏的地板還真是好看>

而在路上看到有通訊行
我就進門問了有關上網的SIM卡
幾乎這裏的人都會講普通話
所以來吉隆坡基本上可以不用講英文的
只要講一句:Can you speak Chinese?
之後就可以用中文對話了

我本來研究的是DIGI這家通訊公司
後來老板是推薦我用Hot Link
費用都差不多
Hot Link是35元馬幣內含10元的通話費
及7天的上網上限是1.5G的容量
這對我來說剛剛好
我剛好就只使用七天而已
所以立刻就換了SIM卡
這樣就可以到處打卡
並且用What's App和親朋好友們保持連繫
只要有網路
即使一個人旅行也不會孤單呢!


<左邊黃色的就是DIGI,我用的是右邊的Hot Link,只要有護照就可以申辦了>

唐人街我走的差不多之後
就繼續往北到嘉美克清真寺及獨立廣場那去繼續探險....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