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共看了16間的土樓>

昨天晚上平安的由廈門回來了
雖然前後五天
扣掉第一天下班才出發
實際只有四個整天

但這四天去廈門土樓真的很夠了
三天的土樓行
扣掉去回的各半天
二天之中我們一共看了16間的土樓
看到我完全搞不清楚什麼樓是什麼樓
我們六個昨天中午在清點時明明只有15間土樓的
但我回來整理一下照片
沒想到竟然多出了一間
真的別問我是多了哪一間
因為光是我組合上面這張圖就花了我半小時多時間
而且為了多一間土樓一直反覆查找到地是哪出了錯
每棟樓長的像就算了
連名字也挺像的
半個小時之後
我終於確定是16間土樓而非15間
那時 我已經是暈頭轉向了...

這次旅行一開始挺不順的
一度以為是不是稻城亞丁的續集
好在到後來交通沒再出問題
可以說是有驚無險
但這回天氣運就沒那麼好了
永定和南靖的天氣和台灣差不多
甚至更冷一些
也足足下了三天的雨
雖然不是台北的傾盆大雨
但也是得要撐傘的情形
所以自然快門就按的少了些
少了陽光的土樓或許少了分光影的美
但雨天來土樓也算是很不錯的行程
至少可以窩在土樓裏拍照
如果我們去稻城亞丁遇到這種天氣
我想 再怎麼淑女的我也要罵三字經了吧...

沒想到今天上班
雨不止停了 還是出大太陽的好天氣
真的很氣雨神那麼的捧場
哎~ 沒辦法
這就是人生啊...(嘆...)

現在好了
我的澳洲行還沒寫完
現在又來了個土樓
我看我很有的寫了
原則上還是先把澳洲完成再來寫土樓
說真的
土樓我還真難寫
因為每天都看土樓 場景都很類似
怎麼整理出來還真是高難度啊~

出來玩始終是得要還的
所以我還是得要認命的把遊記完成
放心
再來出國要好幾個月後了
我想不會再打架了

接下來
就努力拼網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