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當道,要怎樣的勇氣才能破逆獨行?>(攝於寶藏巖)

手機買了二個月了
為了不讓自己的腦袋停下來
我還是無時不刻的找機會按快門
繼續用手機與我僅知有限的文字做創作....


<心碎的傷痛,不是像紙一樣撕碎後就可以若無其事當做不存在…>


<即使身為影子,也有屬於它最燦爛的時刻…>(攝於忠孝東路五段)


<當你在挑選的同時,別忘了,別人也在衡量你的價值…>(攝於蘇澳港)


<不同類的資料釘在一起,被釘在後面的,很難被發現它的存在…不對等的愛情綁在一起,付出多的一方,也很難找到自己的存在…>(我的辦公室)


<如果因好奇而硬要探其究竟,得到的,可能是真實的醜陋…>(攝於永吉路30巷)


<禁錮已久的鳥兒,失去飛向自由的能力;跌跌撞撞的愛情,也失去擁抱真心的勇氣…>(攝於宜蘭香料廚房)


<褪色的,不是愛情;是悸動的震幅逐漸平緩…>(攝於宜蘭香料廚房)


<願:情有所歸...>(攝於新竹山上人家)


<二人之間最可怕的,是在同一空間,卻無話可談…>(攝於寶藏巖)


<要相信機會無所不在,就像生命一樣,總會自己找到出路…>(攝於寶藏巖)


<回首,就可以發現真心?>(攝於板橋車站)


<如何瀟灑的卸下無形的束縛,就是人生最藝術的課題…>(冬山車站)


<混亂的時代,我只朝向有光的方向…>(攝於海山捷運站)


<只要有光的地方,我就不孤單…>(攝於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分手界線的劃分,是哲學,也是藝術…>(攝於新竹白蘭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